苦戰三局惜敗 周天成丹麥公開賽八強止步

台灣一哥周天成,在丹麥公開賽8強賽,對戰世界排名第17的香港好手李卓耀,兩人纏鬥1小時又18分鐘,周天成最終以16:21、21:19、19:21惜敗,無緣晉級四強戰。

更多新聞: 中職/郭天信接受張建銘量身打造訓練 兩人之間有默契

台灣一哥周天成在丹麥公開賽8強戰,對戰世界排名第17的李卓耀,不過首局就被對手,以21:16拿下比賽進入到次局後,周天成表現回穩以21:19扳回一城。

苦戰三局惜敗 周天成丹麥公開賽八強止步

球賽主播說,「21:19,第二局周天成,扳回一城喔。」

關鍵決勝局,周天成一度以7分落後,但仍一路苦苦追趕,把比數追到18:18評手,不過可惜最後還是讓李卓耀,把握機會進攻,周天成以19:21輸球。

周天成有沒有救到說,「球賽主播,沒有過,球賽主播,哇結果21:19。」

鏖戰三局纏鬥1小時又18分鐘,周天成仍不敵李卓耀,在丹麥公開賽8強止步,而在另外一場男單對戰中,由馬來西亞李梓嘉

苦戰三局惜敗 周天成丹麥公開賽八強止步

對戰東奧金牌安賽龍,首局2人互相纏鬥,李梓嘉雖然積極追分,但最後還是讓安賽龍拿下,比賽進入到次局後,李梓嘉先取得優勢,但最後仍不敵經驗老道的安賽龍,以直落二輸球,安賽龍晉級4強戰,至於在女單賽事方面,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強碰印度一姐辛度,但在這場比賽中,辛度狀況不佳,最後讓安洗瑩,以直落二勝出晉級。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喜臨門!場邊球迷求婚成功 場上同時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