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女議員照過來! 這學校校長室裡 竟然擺了娃娃機台

嘉義中埔國小的校長常常辦活動獎勵學生,這回他靈機一動,搬來一台二手娃娃機到校長室,學生只要表現優良,就能換取來夾娃娃挑禮物的機會,全校更共襄盛舉,把家中玩偶捐出,變成機台內的禮物,讓機台更加豐富有趣,也讓嚐鮮的孩子們玩的超開心。

更多新聞: 五倍券助攻!百貨週年慶 化妝品、家用品、3C買氣旺

中埔國小學生說,「一次沒中沒關係,玩到你夾中。」

看著夾子在機台裡轉呀轉,一群國小生全擠在這看熱鬧,這兒可不是在娃娃機店,而是在校長室。原來,這是校長為了鼓勵學生的新點子,表現好的學生拿到夾娃娃卡後,就能到校長室來「夾」禮物,讓學生嗨翻天。

中埔國小學生說,「我也有夾過娃娃機,但是在校長室夾的不一樣,沒有時間限制,而且不用錢。」

學生家長陳葵美說,「雖然夾娃娃機在家長印象中可能不太好,但是他們也很喜歡,所以我們校長於是用夾娃娃機的狀況,就是讓小朋友覺得我表現得很好,就有這樣的獎勵,也讓他們更加的努力。」新北美女議員照過來! 這學校校長室裡 竟然擺了娃娃機台原來中埔國小為了獎勵優秀學生,經常舉辦辦不同活動,這回校長突然靈機一動,搬了一台二手娃娃機到校長室,成了另類獎勵。

中埔國小校長林俊良說,「獎勵卡獎勵點數,累積到一定點數之後,我們就會發給學生一個夾娃娃卡,讓他可以進來這邊夾娃娃,其實也是希望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方式,來獎勵學生爭取比較優良的表現。」

新北美女議員照過來! 這學校校長室裡 竟然擺了娃娃機台

娃娃機業者說,「聽到就是要獎勵學生,那時候也沒有多想,就直接贊助。」

不只業者阿莎力贊助機台,全校師生也一起響應,把家中的玩偶拿出來做為娃娃機內的禮物,讓機台更加有趣,娃娃機獎勵,也成了中埔國小多元的趣味教育。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3.5坪套房月租6500元!網見格局「以為是往生房」:連溫度都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