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金的嗎?「這款水餃」8顆竟要7萬!網嘆: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許多奢侈品的價格常常超乎一般人的想像,然而就連水餃都能有如此驚人的價格,令不少網友大開眼界。(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奢侈品的價格常常超乎一般人的想像,不論名牌包、鞋子、衣服,都可能因為一個Logo讓價格翻倍。YouTuber「小嘉」日前選了20樣奢侈品,來猜它們的價格,其中有要價6800元的白襪、一個3萬1500元的透明塑膠袋、一顆7萬3100元的籃球等,還有8個要價7萬元的水餃,讓網友看了不禁大嘆,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更多新聞: 「脫口秀」宣導交通安全 員警「嗶嗶哥」稱號爆紅

小嘉請人挑選20樣奢侈品,讓他來猜價格,看自己能不能理解有錢人的想法,首先第一題是一雙白襪,上面印有義大利時尚奢侈品牌的Logo,他掐指一算認為頂多900元,卻被旁人吐槽你在「開玩笑嗎?」那是放在專櫃上的商品,他聽完再猜2000元、2500元,讓旁人失去耐心,直接告訴他一雙要6800元,讓小嘉相當驚訝,認為這價格都可以買兩雙名牌運動鞋了,寧願穿鞋不穿襪也不要這6800元。

鑲金的嗎?這水餃8顆要7萬元!網嘆: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印有法國奢侈時裝品牌Logo的「透明塑膠袋」,價格竟要31500元,讓小嘉相當無言。(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接著更扯,一個印有法國精品Logo的「透明塑膠袋」,小嘉看到先是黑人問號,認為不就一般的塑膠袋,但基於有個奢侈品牌的Logo還是猜了6800元的價格,但一樣被吐槽不懂時價,他只好猜到10000元、20000元仍不對,結果公布竟要31500元,讓他相當無言。隨著離譜價格的商品越看越多,小嘉表示已經有點麻痺,但接下來這個又讓他大開眼界。

鑲金的嗎?這水餃8顆要7萬元!網嘆: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一顆顆藍色外皮的水餃,讓小嘉看了完全提不起食慾,但價格卻相當驚人。(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畫面中秀出一顆顆藍色的水餃,外表讓小嘉完全提不起食慾,但這款水餃卻號稱是全世界最貴的水餃,裡面餡料包得是深海燈籠魚肉;因為不清楚燈籠魚的價格,小嘉保守猜這8顆大概要1200元,但馬上被糾正「太便宜了!」、「還要再高很多」,小嘉接著連喊好幾次價格都猜不著,最後揭曉1顆要300元美金(約新台幣9000元)8顆約70000元,讓他直呼燈籠魚是鑲金的嗎?其它還有85000元的跳棋、50萬元的鑽石奶嘴、73100元的籃球等,讓網友大嘆:「有錢人的世界真難懂。」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印度孟買61層大樓竄火舌 男爬牆失足墜19層樓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