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影片瘋傳!拜登上訪談節目出現「詭異動作」 網友嗨作合成哏圖
美國總統拜登21日上CNN節目,出現長達19秒的詭異動作,被網友錄下上傳到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CNN)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參加於巴爾的摩舉行的《CNN》「市民大會」(CNN town hall),暢談台海、美國政策等議題,有網友發現,節目進行到一半時,主持人庫柏(Anderson Cooper)正對拜登提問,拜登看似專注聆聽,但卻維持面無表情、雙手握拳的動作,手部有些僵硬地放在身體的兩側,將近19秒的時間,這段「怪異動作」的影片,被網友錄下在推特瘋傳,還被製成各種哏圖來嘲諷。

更多新聞: 中國亂象「媛媛」不絕!核災現場竟成打卡景點 網友痛批:蠢到不要命

《CNN》「市民大會」(CNN town hall)21日參加於巴爾的摩舉行,美國總統拜登受邀上節目,接受主持人庫柏(Anderson Cooper)訪問,拜登訪談中承諾將保護台灣免受中國的侵略,言論受到外界關注。另外拜登在節目中的舉動也引起網友討論,推特瘋傳1段19秒的影片,畫面是庫柏正對拜登敘述問題,而拜登一臉聚精會神正在聆聽的表情,不過此時的拜登面容毫無表情,雙手握拳置在兩側宛若沒有生命的機器人,站在那一動也不動,還維持了長達19秒的時間。

19秒影片瘋傳!拜登上CNN節目出現怪異動作 網友嗨作合成梗圖
拜登在CNN主持人對他提問時,雙手握拳置在身體兩側,專心聆聽維持不動長達19秒的時間,被網友認為很詭異。(圖/翻攝CNN)

拜登在節目中出現的詭異動作,被網友錄下上傳推特,影片也引發熱議,還有人認為拜登的動作,就像是在騎馬般,便將拜登與搖動的玩具馬合成影片,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靜止動作,很適合擺在南韓夯劇《魷魚遊戲》中,123木頭人的片段便將其合成哏圖,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拜登身體是否出現問題,「他是不是生病了?」、「他的手為什麼舉起來?」、「他在開車嗎?」、「看起來他正拚命地想要擊退某個人」。

19秒影片瘋傳!拜登上CNN節目出現怪異動作 網友嗨作合成梗圖
拜登的雙手握拳停止動作,被網友合成各種哏圖,像是將拜登與南韓夯劇《魷魚遊戲》123木頭人經典片段合成。(圖/翻攝「mahrezedits」推特)


更多新聞: 嘉義涼麵醬料超可怕?「宅男女神」挑戰在地美食 味道讓她好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