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小玉換臉案還遭罵賣肉!「翻版周子瑜」怒斷髮 反擊酸民:又沒我帥
藝人祈錦鈅最近衰捲小玉偷臉案,還因回應記者遭到網友抨擊,讓她氣到將一頭長髮剪短。(圖/翻攝「祈錦鈅」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網紅小玉利用AI技術將名人的臉,移植到不雅片上販賣獲利,因神似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有「翻版周子瑜」之稱的藝人祈錦鈅,也是受害人之一,衰捲偷臉案的她,日前因回應記者遭到網友砲轟「露奶賣肉」,讓她相當無奈,一頭長髮的她,為此還將自己頭髮一次剪至耳下,19日還在社群放上自己的短髮照,寫下:「友善點會死?」並標籤「剪斷三千煩惱絲」,顯然下定決心將網友評論拋開,而短髮帥氣造型的小鈅,也意外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19秒影片瘋傳!拜登上訪談節目出現「詭異動作」 網友嗨作合成哏圖

藝人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性感火辣,曾出過寫真年曆、發過單曲,又因神似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有「翻版周子瑜」之稱,近日她衰捲網紅小玉偷臉案,以受害者回應記者問題,她的好身材卻被網友拿來作文章,砲轟她「露奶」、「賣肉」,讓她很無奈,19日還在臉書寫下:「我做了我的回應,但是怎麼辦到釣出這麼多不友善的人...我做錯了什麼?」

衰捲小玉偷臉案還遭酸賣肉!「翻版周子瑜」祈錦鈅怒斷髮秒變男神
祈錦鈅因長相神似周子瑜,被網友稱作「翻版周子瑜」,有著甜美臉蛋的她還有「國民女友」的稱號。(圖/翻攝「周子瑜」、「祈錦鈅」IG)

對於網友的評論大受打擊的小鈅,為了轉換心情,當天將她的及腰長髮剪至耳下,並將全新短髮造型放上社群,寫下:「友善點會死?真是沒我瀟灑又沒我帥」回應網友,還標籤「剪斷三千煩惱絲」,顯然決心拋開網友的惡言惡語,雖然仍有網友詢問她對小玉案的感想,她也直率回答:「違法的事不要做,影響別人的事不要做,有什麼好說的」,不願再談小玉案。

衰捲小玉偷臉案還遭酸賣肉!「翻版周子瑜」祈錦鈅怒斷髮秒變男神
祈錦鈅將一頭長髮剪掉後,成了帥氣的小男生,讓許多女孩子秒圈粉。(圖/翻攝「祈錦鈅」IG)

而剪掉一頭長髮的小鈅,濃眉大眼加上俐落的短髮,瞬間成了帥氣的小男生,俊美的模樣讓許多女孩子秒圈粉,或許是揮別了最近的衰事,祈錦鈅有感而發在臉書寫道:「我這人就是挺真的,看透了也看多了虛假漂亮的東西」,並表明不打算演,自己就是這樣,此篇文章也透露,她之後即將推出新歌,率真做自己的態度也讓網友相當讚賞。


更多新聞: 揮別人設?極簡網紅NanaQ公開真面目 認「潔癖、懶惰通通有」反擊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