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播為了自然免疫擁抱數千人 結果出爐「他超滿意」卻被網友罵爆
美知名脫口秀主播丹尼斯普拉格近日感染武漢肺炎,還在節目自爆為染疫刻意與人接觸。(圖/翻攝「 The Dennis Prager Show」YouTube )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國COVID-19確診、死亡總數均高居全球第1,但竟有人為了免疫刻意與數千陌生人接觸,只為了感染武漢肺炎,美國知名保守派脫口秀主播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近日染疫,但他18日竟在自己的節目中告訴觀眾,「我與陌生人來往,不斷擁抱他們,與他們合照,我讓自己容易感染武漢肺炎,這是我想要的,希望我能獲得免疫力」,此言一出震驚全美。

更多新聞: 馬國占卜師5月鐵口直斷「年底遇貴人翻身」 澎恰恰嚇傻:準到頭皮發麻

現年73歲的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是美國知名保守派脫口秀主播,固定會在周一於YouTube開節目,近日染疫的他仍在18日在家直播,並告訴觀眾自己於上周篩檢陽性,確診武漢肺炎,還和觀眾報平安稱病情穩定,沒有住院風險,不過令觀眾驚訝地是,他接著自爆,「他希望感染武漢肺炎,並試圖讓自己得病,以獲得自然的免疫力」。

為得武肺與數千人擁抱!美脫口秀主播自爆染疫原因 他稱:這是我想要的
丹尼斯普拉格稱自己想要感染武漢肺炎,並為此積極跟陌生人接觸、擁抱,他也如願得到武漢肺炎。(圖/翻攝「 The Dennis Prager Show」YouTube )
丹尼斯普拉格的計畫的確成功了,因為沒有接種疫苗他為了順利得病,積極地與數千人接觸,他告訴觀眾,「我與陌生人來往,不斷擁抱他們,與他們合照,我讓自己容易感染武漢肺炎,這聽起來很奇怪,但這確實是我想要的,希望我能獲得免疫力」,他還告訴聽眾自然免疫比接種疫苗更加有效。
為得武肺與數千人擁抱!美脫口秀主播自爆染疫原因 他稱:這是我想要的
丹尼斯普拉格因染疫在家開節目,在節目談話間還會不時咳嗽,但他稱自己病情穩定。(圖/翻攝「 The Dennis Prager Show」YouTube )
節目播出後震驚外界,不少網友認為丹尼斯普拉格的做法相當自私,且不顧及大眾權益,「如果病毒殺死了他,保險會認為是自殺嗎?」、「所有人都應該接種疫苗,以大大降低感染率」、「我不敢相信你是故意感染新冠病毒的。那是愚蠢的!」、「我想知道你在你的過程中給了多少人!這對你周圍的人不公平!」

更多新聞: 黃明志新歌遭批辱華!小粉紅拍片狂嗆 網紅酸:熊貓一定指中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