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花絮釋出!看MV得一直做這動作 黃明志:才不會錯過細節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日推出新作《玻璃心》,該曲被網友認為是辱華神曲,昨(15日)他將MV拍攝花絮釋出,還提醒大家看MV時要做1個動作,才能看細節。(圖/翻攝「Namewe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日前與歌手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YouTube上線不到1周便突破千萬點閱,亦衝上各國音樂排行榜,但這首歌卻也讓小粉紅跟中共「玻璃心」了,不但挨轟辱華,兩人的微博也被刪除,讓外界譁然。《玻璃心》MV拍攝花絮也在昨(22日)釋出,片中除有拍片過程外,黃明志也教聽眾們,看MV時一定要一直做1個動作,才能看到MV中的細節。

更多新聞: 6.5地震撼全台!竹北產後護理之家遇強震 超專業「護寶寶」動作曝光

每每推出新歌都能創造熱度的黃明志,上周推出與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作《玻璃心》,受到網友關注,也以超狂速度衝破千萬點閱,昨日MV拍攝花絮釋出,黃明志介紹當初拍攝MV是拉到宜蘭拍攝,除了配合浪漫情歌很重要的元素-粉紅色外,他與陳芳語也換上全身的粉紅色,影片中他還透露因自己平時不穿粉紅色,所以現在經過鏡子就想打下去,希望能趕快換下一身粉紅色。

創作挨批辱華!《玻璃心》花絮釋出 黃明志要大家做「1個動作」
黃明志為了切合《玻璃心》主題,與陳芳語換上一身粉紅色,但是平時不太穿粉紅色的他,坦承看到鏡子很想打下去。(圖/翻攝「Namewee」YouTube)

黃明志也提及製作團隊在道具下了非常多的功夫,「我們有蝙蝠湯,蝙蝠很重要嘛因為大自然,然後還有韭菜,因為韭菜是熊貓最愛吃的一個植物,大家都知道對不對?然後還有那個棉花,對,很多棉花來增加整個場景的那種,溫馨浪漫的感覺」,他認為MV的細節太多,所以多次強調:「大家一定要一直一直按暫停,才能看到那個細節」。

創作挨批辱華!《玻璃心》花絮釋出 黃明志要大家做「1個動作」
黃明志認為MV在道具上很用心,由於細節非常多,所以提醒觀眾一定要一直按暫停來欣賞細節。(圖/翻攝「Namewee」YouTube)

影片中黃明志也認真地說明這首浪漫情歌的意涵,「這首《玻璃心》主要是在講人與人之間相處上,有一句話叫做『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不管情侶或者朋友,社會上,你只是要表達你自己的事情,但可能會不經意地傷害到別人,因為可能有些人玻璃心」,最後黃明志與陳芳語並肩而坐,希望大家支持,跟再次提醒大家,聽這首歌時「聽了千萬不要玻璃心」。

創作挨批辱華!《玻璃心》花絮釋出 黃明志要大家做「1個動作」
黃明志最後和陳芳語並肩而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這首歌,也提醒大家聽了千萬不要玻璃心。(圖/翻攝「Namewee」YouTube)


更多新聞: 狂吃台中美食!中國人妻尋訪百年老店 「米其林級美味」秘訣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