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世界最高摩天輪頂端喝咖啡 最帥王儲拍空拍片宣傳「杜拜之眼」
杜拜最帥王儲哈姆丹在「杜拜之眼」開幕當天,放上他在摩天輪頂端喝咖啡的影片。(翻攝「faz3」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杜拜之眼」(Ain Dubai)21日在杜拜藍水島正式開幕,標榜可以360度環視杜拜市容,標高250公尺,高度和人數都多出英國知名摩天輪「倫敦眼」2倍。在21日開幕當天,向來喜愛冒險的杜拜最帥王儲謝赫·哈姆丹( Sheikh Hamdan ),在IG放上他在「杜拜之眼」上的空拍影片,令人震驚的是,他是真的坐在「杜拜之眼」觀景包廂的頂端上,而且還悠哉地喝著咖啡,過人的膽識無人能及。

更多新聞: 6.5地震撼全台!竹北產後護理之家遇強震 超專業「護寶寶」動作曝光

現年38歲的杜拜王儲謝赫·哈姆丹( Sheikh Hamdan ),為現任杜拜酋長的次子,也是現任阿聯副總統兼總理,帥氣的顏值讓他被譽為是「杜拜最帥王儲」,在IG擁有1259萬粉絲追蹤,熱愛冒險、戶外運動的他,也時常在社群更新他的動態,近日適逢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杜拜之眼」開幕,他也在IG放上影片,不過他的影片顯然比其他人都特別,因為他並沒有搭乘摩天輪,而是坐在摩天輪的頂端。

腳軟了!登世界最高摩天輪頂端喝咖啡 杜拜最帥王儲空拍影片瘋傳
哈姆丹在摩天輪上喝咖啡的影片在網路瘋傳,雖然影片看得出有防護措施,還是讓人佩服他的大膽。(翻攝「faz3」IG)

從哈姆丹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坐在「杜拜之眼」最頂端的觀景包廂外,並跪坐著一臉悠哉,左手拿著1杯還冒著熱氣的咖啡啜飲,雖坐在250公尺高空外,哈姆丹卻沒有懼怕的表情,而影片全程有空拍機來為他拍攝,雖然看得到他的身上穿著防護背心,觀景包廂中也有多名人員為他防護,但他大膽的行徑還是令人不禁為他捏把冷汗。

腳軟了!登世界最高摩天輪頂端喝咖啡 杜拜最帥王儲空拍影片瘋傳
杜拜王儲謝赫·哈姆丹( Sheikh Hamdan )帥氣的顏值,被譽為是杜拜最帥王儲,在IG擁有破千萬粉絲。(翻攝「faz3」IG)

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杜拜之眼」(Ain Dubai)2015年開始建造,於2021年10月21正式開幕,落座在杜拜水藍島,標高250公尺,1次可乘載1750能,主打360度環視杜拜美景,轉1圈共需38分鐘,包廂還分為觀景、社交和私人3種,還能在其中開Party,價格從迪拉姆130元至1800元(約990至13715元台幣),從平民到高級的享受都能隨心選擇,「杜拜之眼」預計將會成為杜拜全新地標。

腳軟了!登世界最高摩天輪頂端喝咖啡 杜拜最帥王儲空拍影片瘋傳
杜拜新開幕的摩天輪「杜拜之眼」,是目前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標高250公尺,一次可乘載1750人。(翻攝「aindxbofficial」IG)
更多新聞: 狂吃台中美食!中國人妻尋訪百年老店 「米其林級美味」秘訣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