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超優凶宅」求售 房仲抖喊「我怕,你自己進去看」笑翻全網 !
近日新竹有房仲張貼了一則凶宅資訊,但貼文的備註卻笑翻不少人。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房子一旦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后,一般都會成為大家口中的「凶宅」,讓人避之不及;此時房價就會大打折扣,讓百無禁忌的民眾考慮購入。近日,新竹一名房仲在網站上張貼凶宅資訊,不僅屋況好,還附設平面車位,但房仲文末的「廣告用詞」卻成為貼文亮點,網友看了都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 YouTube新功能「電影可租借、購買」 操作流程看這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大新竹』預售、新成、中古屋、不動產買賣【Real Estate Sales】新竹市竹北市」發布售屋貼文,稱該房屋擁有大三房,室內空間超過30坪,還有一個平面車位。從房仲附上的照片看,不僅屋況良好,裝潢也相當高檔,整體條件看似相當優良。

新竹「超優凶宅」求售 房仲抖喊「我怕,你自己進去看」笑翻全網 !
該房仲張貼的「超優凶宅」資訊似乎已經刪除。(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房仲也提到,這其實是一間「超優凶宅」,但房屋採光良好,位於商圈、園區旁,上班或生活都相當便利。最後還特別備註,「由於本人會怕,如要看屋,希望您能自己進去,萬般無奈還請見諒。」雖然房仲並未說明「凶宅」的事故原因,但已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奇「不知道到底有多凶」;也有人稱讚房仲的行為,認為他至少很誠實,「很好了,有些不會說,但還是租給別人,外地人不會知道出過事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灣登上美國HBO脫口秀 主持人奧立佛「自製哏圖」介紹2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