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十年磨練、回鄉貢獻」 顏蔚慈宣布參選三重、蘆洲議員
顏蔚慈宣布回故鄉三蘆參選新北議員。(圖/擷取自顏蔚慈臉書)

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透過臉書發表聲明,正式宣布回到故鄉新北市三重、蘆洲,投入2022年新北市議員選戰,期盼用年輕新價值改變新北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光復節是非法統治台灣的彌天大謊」 陳峻涵:藍營罪孽深重應向人民道歉

顏蔚慈以「十年磨練,回鄉貢獻」為題,今透過臉書宣布參選新北市「三重區」、「蘆洲區」的市議員選舉。 

顏蔚慈感慨地說,出外打拚八年,轉了一圈回到故鄉,熟悉的街景市容,不變的城市風貌,就連空氣中散發的味道,都有著記憶裡的氣息。這段時間,騎著共享機車跑過無數條巷弄,拜訪了許多在地的耆老仕紳,與鄉親們對話,日子忙碌的像陀螺一般,心裡卻有著充實而溫暖的感受,「回家,真好」。

顏蔚慈表示,一直對這塊土地有著濃郁的情感,所以走上了公共服務的這條道路,大學畢業後,從智庫的幕僚角色出發再到桃園市政府有幸歷練了許多的職務。在秘書處的工作也更了解市府後勤行政的運作,也有機會參與國際事務與城市外交,更有機會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看見台灣的優勢。

顏蔚慈說,一路走來承蒙許多人的照顧,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我堅信對這份土地與人們的情感,是需要去努力、去付出、去實踐的。 在智庫的經歷,讓她在政策的思索有著更寬廣的視野;在行政機關的歷練,也更了解政策執行的細節與落實。

過去十年的歷練,相信未來在市政的監督、市民的服務與需要、城市的發展與進步等各個面向,不僅能夠真實反應市民的需求,更能讓城市的進步具體實現。故鄉的土是如此的黏,會讓人想方設法的留下,想要努力讓這裡的人生活的更好,讓更多人分享這裡的一切,也更可以為自己的家鄉感到驕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擬再戰「中二」立委補選 綠營被點名戰將各自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