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遭誤殺…已故女攝影師丈夫、兒「悲傷擁抱」亞歷鮑德溫!
亞歷鮑德溫日前不慎在片場誤殺女攝影師,讓他情緒相當崩潰。(圖/翻攝亞歷鮑德溫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拍攝新片《Rust》時,手拿的道具槍被裝入實彈,誤殺現場的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目前電影已經停拍,事後亞歷鮑德溫情緒崩潰,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意外。近日有媒體目擊,亞歷鮑德溫已經和哈里娜的丈夫和兒子碰面,雖然3人都悲痛不已,但還是先後緊緊擁抱。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新戲剛開拍…製片人卻「違法被抓」網瘋傳與鄭爽有關!

綜合《時人》、《每日郵報》報導,承受巨大打擊的亞歷鮑德溫,已把近期所有演出邀約都推掉;而他神情沮喪,還未從誤殺事件走出,外人看他仿佛一夜之間變得蒼老。而哈里娜的親友在美國時間22日晚間,為哈里娜舉辦了一場追思會,劇組人員和亞歷鮑德溫皆有出席,現場瀰漫著悲傷的氛圍。

報導稱,在追思會隔日,亞歷鮑德溫早上在新墨西哥的一間飯店和哈里娜的老公、9歲兒子見面,面容憔悴的他接連擁抱兩人,隨後3人還一起享用早餐。而亞歷鮑德溫先前曾發聲明,稱自己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目前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自己的震驚與悲傷,心碎表示:「我為她的丈夫、他們的兒子以及所有認識與深愛哈里娜的人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 年輕人不愛、難制止仇恨言論…17家美媒揭露臉書「最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