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將同場對決 王柏融兩安打.吳念庭守備美技

今天是西武隊跟火腿隊交手,是西武隊例行賽最後一戰,吳念庭雖然沒有安打,但有兩次精采守備,結算今年首度站穩一軍,吳念庭出賽多達130場,打擊率2成38敲出10支全壘打。另外火腿隊的王柏融同場先發,打第六棒指定打擊,全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

更多新聞: 西班牙農村女力士賽 扛60公斤岩球比力氣

日職例行賽來到尾聲,26日西武隊封關戰,作客北海道對決火腿隊,兩位台灣好手吳念庭跟王柏融都有先發出賽,而且大王還在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

台將同場對決 王柏融兩安打.吳念庭守備美技

王柏融擔任先發第六棒指定打擊,第二局敲出安打之後,第四局也把球打得強勁,穿越內野形成安打,總計全場3打數2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34。另外西武隊的吳念庭,則用手套幫助球隊。

台將同場對決 王柏融兩安打.吳念庭守備美技

吳念庭單場演出兩次精采守備,他是球隊先發第三棒一壘手,全場是3打數沒有安打。今年是吳念庭成功站穩一軍,總結例行賽出賽130場,打擊率2成38,有10支全壘打,守備方面,除了投捕之外都能勝任,是球隊相重倚重的球員。西武隊例行賽最終戰,9局下投出再見保送,火腿隊1:0獲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北國王正式成軍 戴維斯披新戰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