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瑞廷將區塊鏈導入農業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台東縣池上青農魏瑞廷繼去年拿下亞洲新銳先鋒,再傳出喜訊,獲選全國第59屆十大傑出青年,魏瑞廷表示繼續發揮自身影響力,明年將投入鄉長選舉,關心更多地方事務,促進地方發展。

更多新聞: 外觀、糖度、重量都講究!萬丹果農種出冠軍紅龍果

肩膀上披著第59屆全國十大青年彩帶,與其他得獎者合影,他是台東池上青農魏瑞廷,成功將區塊鏈科技導入傳統農業,為台東地方農業找到新契機。」

魏瑞廷將區塊鏈導入農業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全國十大青年魏瑞廷說,「希望透過這個獎項,預計明年應用我的身分,或是我平常在做的事情,看是如何回饋家鄉,甚至不排除明年有鄉長的選舉,是不是能夠投入。」

預告明年不排除投入池上鄉長選舉,魏瑞廷首創的全球農業NTF區塊鏈科技,結合新銳藝術家創意,成功創造曝光度與新的銷售平台.讓傳統農業更多元化發展。」

全國十大青年魏瑞廷說,「希望能夠透過本身在做的事情,來拉拔提升剛出社會的新銳藝術家,剛開始大家比較不認識他,透過NFT新的科技,把他的藝術品作陳列。」

魏瑞廷將區塊鏈導入農業 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用科技讓地方產業創生,熱愛台灣的心更不落人後,在台梵外交出現危機時,曾將家中自產稻米獻給梵蒂岡教宗,助拚台梵外交,這是客家精神的展現。」

全國十大青年魏瑞廷說,「大家都認為說,客家人的精神比較硬頸,對做某件事情會比較堅持,我會把這些堅持,放在對於農產品上面,甚至家鄉的事物上面。」

繼去年拿下亞洲新銳先鋒後,這次魏瑞廷與東奧銀牌柔道選手楊勇緯等人同屆獲取全國十大青年殊榮,他將持續以自身影響力,號召在地青年參與,找回農村活力。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吉軻德再開分店! 2號店估插旗於「北市中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