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險撞雙B車「多看一眼」 遭對方攔車圍毆

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兼差當外送員,沒想到25日晚上在康寧路送餐時,突然被後方BMV上的兩人毆打,導致他頭部、身體多處擦挫傷,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車在先在路口有行車糾紛,外送員只因為看了對方一眼,就被追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浴室跌倒趴臥「葬儀社收屍竟復活」 搶救不治死亡

外送員騎車突然朝後方瞥了一眼,看一次不夠,還又回頭看了第二次,也因為這一眼,讓轎車駕駛心生不滿,拐了好大一彎,追上去攔車毆打對方。

目擊民眾說,「就聽到一串髒話(汽車上的人)就搥他,外送員剛好塞車也跑不了,就停車下來搥他。」「(他是怎麼樣被打),好像一人一拳用手這樣毆打。」

外送員險撞賓士「多看一眼」 遭對方攔車圍毆

莫名被攔車毆打,彭姓外送員也到派出所報案。事發就在10月25日下午6點多,台北市東湖鬧區,附近有哈拉影城,還有許多小吃,晚餐尖峰時間,汽機車都不少,外送員事後也PO文,表示不懂自己為何被毆打。

民視記者李豫翰說,「當時兩輛車在前方路口,差點發生碰撞有了嫌隙,因此轎車跟著機車來到路口,當時因為下班尖峰時刻車流量大,看到對方堵在路上順勢下車毆打對方。」

原來兩車先在康寧路三段43巷口,差點發生碰撞,彭姓外送員因為看了對方一眼,就被對方沿路跟車到了165巷口毆打,造成他頭部、全身多處擦挫傷。

外送員險撞賓士「多看一眼」 遭對方攔車圍毆

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說,「外送員是說他跟自小客有行車糾紛,而遭車上兩名男子來做毆打。」

彭姓外送員行車差點被撞,只因為回頭看一眼,就被跟車又動手,這口氣他嚥不下,決定提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涉案車牌,約談到案。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趕送餐險被撞 「看一眼」竟遭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