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與管中閔相同 線民風波後首度質詢 黃國書低調不願多談

立委黃國書被爆出在大學時代,擔任調查局的線民,事後他就鮮少露面,只有昨天(26日)短暫出現在議場,進行中選會人事案投票,今天則現身教育委員會,就國內足球發展進行質詢,但對於線民事件還是不多談,只強調自己會在剩餘任期,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移動國土」飄到嘉義 翁章梁槓上張麗善 爭外傘頂洲管轄權

線民風波過後,立委黃國書首度現身教育委員會,質詢前先對不尋求連任的台大校長管中閔喊話。

立委(無)黃國書說明,「我倒覺得管中閔校長,目前的狀況好像跟我有點相似,也就是說這屆任期結束後都不再連任。」

自嘲與管中閔相同 線民風波後首度質詢 黃國書低調不願多談

似乎對於管中閔的決定心有戚戚焉,前一天也在臉書寫下別再說他勇敢,並說儘管自己從政後兢兢業業,還是無法抵銷過去的錯誤,面對各界批評指教他再度致歉,也沒有任何資格辯解,並喊話未來離開後,會繼續奉獻公益,找尋自我救贖之路,但對於線民事件依舊三緘其口。

立委(無)黃國書表示,「謝謝啦謝謝啦,謝謝謝謝,還好啦還好,謝謝大家,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我的任期還有2年,我們還是努力現在的工作,這個我就不宜再多說了,包括運動產業、藝術產業,大概是我在立院一直想推的,希望台灣的體育發展,跟藝術產業可以更健全。」

敏感問題黃國書還是避而不談,只強調自己會在剩餘的2年任期,堅守立委崗位,並持續推動相關法案。

自嘲與管中閔相同 線民風波後首度質詢 黃國書低調不願多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控政治追殺要下架「東廠」 周玉蔻酸:你「職業學生」才是東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