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驚傳姊弟戀凶殺 無業男疑勒斃女友後自戕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姊弟戀凶殺案!嫌犯和死者,交往同居兩年,但因為嫌犯無業,平常雙方就會為了「金錢」起口角;昨天(26日)晚上,死者兒子,一回家就發現,客廳都是血跡,趕緊到母親臥室查看,發現兩人倒臥在床上,嫌犯試圖輕生,在送醫急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賤賣三中害國民黨損72億 法院今一審判馬英九等3人無罪

年輕男子,和兩名員警,急急忙忙趕抵一處住家,救護車也停在外面,因為這裡剛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死者還是自己的媽媽。

穿著休閒的短髮婦女,就是男子的媽媽,沒多久前,她像平常一樣,

北市驚傳姊弟戀凶殺 無業男疑勒斃女友後自戕

打開家門,回到家中,但這卻是她的,最後身影。民視記者陳怡汝說,「事發地點就在新生北路二段的這棟大樓,當兒子回到家中之後,發現兩個人都已經倒在血泊當中。」

從事直銷工作的58歲許姓死者,和無業的51歲林姓男子,交往同居2年,各自有小孩,許姓死者的小兒子,26日晚上9點多回到中山區家中,先是在客廳看到血跡,又在臥室,看到媽媽倒臥在床上,一旁林姓男子,卻要他不要報警,也不要叫救護車,還鎖門不讓警方進去。北市驚傳姊弟戀凶殺 無業男疑勒斃女友後自戕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建成說,「初步了解在屋內的門窗鎖具,並沒有遭到破壞侵入的痕跡,那現場檢視,也並沒有打鬥的痕跡,我們也檢視這個屋外監視器影像,研判並沒有這個,其他外力的介入。」

根據了解,由於男方沒有工作,兩人經常為了工作,和金錢問題爭吵,警消人員到場破門,發現死者,脖子有明顯勒痕、死亡時間超過4個小時,而嫌犯手腕也有十幾刀劃傷,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至於到底為了什麼痛下毒手,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陳宥霖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挖眼案翻版! 台中超商店員勸戴口罩慘遭狂毆...眼窩碎裂肋骨斷6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