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跪地替身障孫膜拜 王爺神轎忽然轉向祈福

屏東東港迎王慶典正進行遶境活動,其中一團崙仔頂轎班,在行經東港街頭時,看到一位頭髮花白的阿嬤,跪在地板上,還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孫子,誠心膜拜前方的三千歲王爺神轎,希望神明可以過來幫助她的孫子,因此轎班人員也特別為了她轉向,替她和孫子祈福,過程被信徒拍下,溫馨又感人。

更多新聞: 中文字筆劃太多好崩潰!韓妞自學累到一口乾高粱 網讚:有氣魄

東港迎王慶典正進行遶境活動,其中一團崙仔頂轎班,行經東港街頭時,看到一位頭髮花白的阿嬤,跪在地板上,還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身障孫。

阿嬤跪地替身障孫膜拜 王爺神轎忽然轉向祈福

這時三千歲王爺神轎,卻忽然轉向,到了一名坐輪椅男童身邊,替他進行祈福。事後一名屏東東港的信徒,將影片PO上網,說當時轎班大哥詢問他,是否要幫鄰居坐輪椅的弟弟祭改,他趕緊通知鄰居阿嬤,獲得神明的祝福,讓人非常感動。

轎班人員說,「如果信眾他有需要,不管轎上是坐哪位千歲爺,他來懇求我有義務稟告三千歲。」

阿嬤跪地替身障孫膜拜 王爺神轎忽然轉向祈福

當時轎班人員拿著木棍,在弟弟的身上輕輕碰觸,從頭到腳細心祈福,而根據了解,因為這名弟弟坐在輪椅上,所以無法用鑽轎底的方式進行祈福,所以才改用「降乩儀式」,請神明降駕在乩童上,進行祈福。

轎班人員說,「千歲來這邊就是要幫助東港鎮民,讓他們可以消災祈福。」

千歲爺慈悲為懷,特別替這名身障兒進行改運,不只給他和家人祝福,連一旁協助抬轎的轎班人員,也覺得很感動。

轎班人員說,「超感動啊,祂本人降駕來幫孩子祭改,那位阿嬤很感動對不對,對 很感動。」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疫苗涵蓋率攀升 陳時中:年後入境有望免居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