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路里程碑!連鎖書店首家社區店生活時光今開幕

智慧型手機改變了人類的生活習慣,書店產業業績大受影響,就有連鎖書店持續以複合型型態展店,打造全通路生態圈,在內湖首度插旗小型社區店,不僅賣書,還賣新鮮蔬菜,甚至還有雲端小超市,要揪民眾團購,專家分析這次展店地區很少零售通路,品牌應該早就作足市場區隔。

更多新聞: 爆料與「英特爾新CEO」會面內幕!張忠謀:他對台積電很不客氣

近期國內複合型商店林立,連鎖書店會選在這,不是沒有原因,台北市內湖量販店大多集中在舊宗路一段,鄰近辦公大樓居多的瑞光路已經有兩公里,採買不方便,專家分析品牌看好小型通路,作出市場區隔,而且近期內湖這條街新興三棟辦公大樓,數百名上班族也很期待,中華品牌再造協會理事長王福闓表示,如果以這家品牌新店來說,有個很好的考量點,因為在區域裡沒有直接的競爭者,他們有做市場區隔,而且以該品牌來看,沒有相關的生鮮和書店等複合型通路,大概只有他們大店有,「因此我認為他們有做過市場分析和調查」。

(民視新聞/葉為襄 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富智康注資Mobile Drive 攻智慧座艙車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