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40秒資訊量超多!小天后泰勒絲拍抖音教秋季穿搭 網狂誇:時尚專家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化身穿搭達人,點出秋季必備6項單品,讓粉絲大讚是「最可愛的時尚專家」。(圖/翻攝「taylorswift」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每每一推出新歌,便立刻攻下各大排行榜的前三名,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更屢屢破億,成就無數經典歌曲,不過,平常鮮少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的她,近日卻PO出一段穿搭影片,從上衣到鞋子,甚至妝容、飾品、咖啡杯,都搭配得相當一致,短短40秒的影片,讓粉絲大讚是「最可愛的時尚專家」。

更多新聞: 台灣隱形富豪多!回收嬤3兒在美國還擁透天厝 越南情侶笑:太低調了吧

時序進入秋季,天氣漸漸轉涼的同時,衣服也開始換季,每到這時,女孩們總是費盡心思,思索著如何搭配出最完美的裝扮。小天后泰勒絲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支影片,化身穿搭專家,點出只要有帽子、圍巾、及膝長襪、黑色Leggings、絲襪、短靴這六件單品,就能混搭出秋季的時髦造型。

小天后泰勒絲化身穿搭專家!40秒點出必備單品 粉絲狂讚:超可愛
小天后泰勒絲近日在IG上傳一支影片,化身穿搭專家,並親自擔任模特兒。(圖/翻攝「taylorswift」IG)

不過,為了讓造型整體一致,泰勒絲連色系都搭配得相當完美,主色調以大地色系來貫穿所有造型,而且不只衣服、妝容如此,泰勒絲還放上一小段自己烘焙餅乾的影片,畫面中的餅乾和淋醬,通通都是大地色,連外帶咖啡的杯套也是同樣色系,家中的家具和畫像更是一致,搭配得相當用心。

小天后泰勒絲化身穿搭專家!40秒點出必備單品 粉絲狂讚:超可愛
泰勒絲的整體造型以大地色系為主,連烘焙的餅乾與淋醬也入鏡。(圖/翻攝「taylorswift」IG)

而這短短40秒的影片,可說是誠意滿滿,不只能看出她的好氣色,更透露出「泰勒絲穿搭風」,而整支影片的拍攝角度,都像是由泰勒絲本人親自掌鏡,讓粉絲們超驚喜,大讚是「最可愛的時尚專家」,而才發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了破139萬的愛心,足見泰勒絲的驚人魅力。


更多新聞: 中文字筆劃太多好崩潰!韓妞自學累到一口乾高粱 網讚:有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