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罕見現身!余文樂首度開箱工作室 一口「台灣腔」竟遭小粉紅罵翻
港星余文樂開設了個人頻道並開箱工作室,然而,中國網友卻全將重點放在他的「台灣腔」,令人傻眼。(圖/翻攝「Inside Out」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港星余文樂出道20年來,演出無數戲劇作品,其中,2005年在《頭文字D》中,與周杰倫、陳冠希、杜汶澤共同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在2016年,憑著電影《一念無明》的精湛演出,讓第53屆金馬獎評審直言,是男主角的大遺珠。即將滿40歲的他坦言,這一路走來都在演別人的角色,這回終於開設了個人頻道並開箱工作室,然而,中國網友卻全將重點放在他的「台灣腔」,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傳說中的媽寶?大連男出車禍情緒激動 被救狂喊一句網傻眼

港星余文樂婚後長住台灣,這天他騎著單車熟門熟路的穿梭在台北的街道上,最後抵達首度在鏡頭前開箱的工作室,簡約明亮的環境,透過收集的潮物,讓這辦公場景依舊透出余文樂濃烈的個人風格,其中,還可看見他收集的名畫及藝術品,私密的休息室更佈滿潮鞋及品牌製作的服裝,余文樂表示,「想給大家大的空間,可以互動、休息,我之前隔離也住在這裏。」

余文樂首度開箱工作室愛妻素顏現身!一口「台灣腔」竟遭小粉紅罵翻
余文樂老婆這回更大方地在鏡頭前素顏現身,幫忙協助打理工作室。(圖/翻攝「Inside Out」YouTube)

與愛妻王棠云婚後育有1子1女的余文樂,工作中不忘分享與妻兒的互動,老婆這回更大方地在鏡頭前素顏現身,幫忙協助打理工作室,卻被余文樂調侃:「平時大家在照片看到的都是騙人的。」夫妻間逗趣的互動讓旁人全笑翻。不過,影片中余文樂講解時卻流露出一口道地的「台灣腔」,讓不少中國網友的玻璃心再度碎滿地。

余文樂首度開箱工作室愛妻素顏現身!一口「台灣腔」竟遭小粉紅罵翻
余文樂首度開箱個人工作室,中國網友卻將重點放在他的「台灣腔」。(圖/翻攝 余文樂 微博)

余文樂在個人頻道推出《Inside Out》系列影片的第一集,誠意滿滿的開箱個人工作室,但小粉紅卻將重點全放在他的口音,紛紛留言怒批「定居台灣省,不再拍戲了?」、「台灣住久了現在台灣腔那麼重阿」、「聽得好難受好想扁你啊」、「你講話好機車」、「台灣味超濃的」,更有人不客氣地說「這種人為什麼微博還不封禁?」。

更多新聞: 自編教材推廣!老美工程師拯救阿滴破台語 道地口音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