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媽寶?大連男出車禍情緒激動 被救狂喊一句網傻眼
近日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發生車禍後受困車內,當消防人員到場將他救出來時,這名男子口中頻頻大喊著「我要找媽媽」,讓中國網友傻眼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媽寶」?(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每個人都是母親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寶貝,對小孩總是呵護備至,但也因此養成許多人就算長大了,仍然相當依賴媽媽,形成各式「媽寶」。近日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發生車禍後受困車內,當消防人員到場將他救出來時,這名男子口中頻頻大喊著「我要找媽媽」,讓中國網友傻眼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媽寶」?還有人歪樓提問「為什麼不找爸爸」?

更多新聞: 淪中國大外宣工具!外籍網紅假中立真媚中 在台老外轟:真的很陰險

馬路如虎口,尤其車流量大的路口,更是暗藏著許多危險。本月24日,在中國遼寧的大連市街上,有兩台自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其中一名駕駛受傷被困在車內,警消到場後,立刻拆除車門將男子救出,然而,在搶救的過程中,這名男子疑似因為過於疼痛,從頭到尾情緒都非常激動,不斷大喊著「我要找我媽」、「誰來救救我」,讓警消只能不斷安撫「堅強點小夥子」。

媽寶4你?大連2小客車擦撞駕駛受困 救援過程狂喊「找媽媽」網傻眼
24日大連發生兩台小客車擦撞事故,其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被救出時口中不斷大喊「我要找我媽」。(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根據中國消防的官方微博指出,在接獲報案後,警消立即到場,而男子一被從車子裡抬出,僅等待約5分鐘,醫護人員就趕到並將男子送醫救治,救援過程非常迅速,然而,這名駕駛在過程中,不斷大喊「找媽媽」的影片上傳後,立刻被網友瘋傳,迄今已累積了164萬次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
媽寶4你?大連2小客車擦撞駕駛受困 救援過程狂喊「找媽媽」網傻眼
在醫護人員趕到並為男子初步固定時,男子仍不斷喊著想找媽媽,讓警消只能不斷安撫「堅強點小夥子」。(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中國網友們紛紛傻眼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媽寶?」、「此時找白衣天使和消防藍朋友比較重要吧」、「本來悲傷的事硬被他搞得哭笑不得」、「還真上演了哭爹喊娘呢」,還有人歪樓提問「為什麼不找爸爸?」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替男子緩頰,表示這是本能反應,人在最脆弱時會尋找最依賴的人,想見到親人的心理很正常。

更多新聞: 不走音了!高嘉瑜打完2劑高端清唱《玻璃心》 網讚:歷年來最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