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音了!高嘉瑜打完2劑高端清唱《玻璃心》 網讚:歷年來最好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臉書上分享,自己施打完兩劑高端疫苗的照片,表示「台灣價值100分,連唱歌都變好聽了」,也貼出一小段清唱《玻璃心》的片段,網友笑說「這應該算歷年來最好聽」。(圖/翻攝 高嘉瑜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於臉書上分享,自己已施打完兩劑高端疫苗,表示「台灣價值100分,神功護體百毒不侵,連唱歌都變好聽了」,也貼出一小段清唱《玻璃心》的片段,甚至幽默TAG原唱黃明志,要他快來聽,網友們更是捧場,笑說「這應該算歷年來最好聽了吧」。

更多新聞: 中國廣電不禁嗎?看完《長津湖》試吃冷凍馬鈴薯 江西男慘拔3顆牙

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入選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疫苗試驗計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未來取得WHO認可的機會將增大。而國內的高端擁護者也不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接種完第2劑高端疫苗的照片,不只秀出小黃卡,還露出貼著止血棉花的手臂,並留言表示「台灣價值100分,神功護體百毒不侵,連唱歌都變好聽了」。

高嘉瑜秀打完二劑高端小黃卡!加碼清唱《玻璃心》 網讚:歷年來最好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接種完第2劑高端疫苗的照片,表示「台灣價值100分」。(圖/翻攝 高嘉瑜臉書)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澳洲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中雖然完全沒提到中國,但一字一句都充滿嘲諷,讓這首新歌瞬間在全球爆紅,熱愛唱歌的高嘉瑜立刻跟上潮流,秀出自己清唱的片段,還大方TAG原唱黃明志,要他快來聽,並幽默表示,「此曲只應天上有,超級意外的好聽,找到曲風了」。

高嘉瑜秀打完二劑高端小黃卡!加碼清唱《玻璃心》 網讚:歷年來最好聽
熱愛唱歌的高嘉瑜秀出自己清唱《玻璃心》的片段,還大方TAG原唱黃明志,要他快來聽。(圖/翻攝 高嘉瑜臉書)

因為唱歌時容易走音,老是被鄉民稱作「港湖胖虎」的高嘉瑜,這回意外獲得好評,網友們捧場表示「好聽,出CD可以嗎」、「每天練歌,真的有進步的感覺」、「唱得比原版好聽」、「好聽耶!帶有溫柔感」、「希望台北跨年可以登台演唱」,還有人大讚「這應該算歷年來最好聽了吧」。


更多新聞: 沒買襪走不出去!望谷站賣襪姨攻勢太猛烈 網笑:在菜市場可以橫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