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不禁嗎?看完《長津湖》試吃冷凍馬鈴薯 江西男慘拔3顆牙
江西一名賴姓男子看完《長津湖》後,模仿吃起冷凍馬鈴薯,卻因牙周炎而牙齒嚴重位移,最終只能拔掉3顆牙,中國網友大酸「長津湖要禁播嗎?」。(圖/翻攝 白鹿視頻 微博)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中國電影《長津湖》找來大咖演員出演,愛國題材加上大場面製作,成功在當地颳起一陣旋風,截至目前,已賣破54億元人民幣,大約為234億元新台幣,成績非常驚人,許多中國民眾看完電影後,更開始模仿起影片中,吃冷凍馬鈴薯的舉動,但江西一名男子卻因為牙齒不好,吃完後直接拔了3顆牙,慘痛經驗讓中國網友大酸「有人模仿產生不好結果,廣電不禁嗎?」。

更多新聞: 中二立委補選成2022前哨戰!街訪台中選民 年輕人分析:顏寬恒難上

《長津湖》上映後,中國便出現許多網紅,搶著模仿劇中「烈士」的行為,日前,才有學校包場看電影,要求學生集體試吃冷凍馬鈴薯、炒麵粉,誇張安排讓人相當傻眼,但近日,有名江西贛州的賴姓男子,在看完電影後也吃起冷凍馬鈴薯,原本還想拍影片蹭個流量,沒想到,卻因為本身有牙周炎,導致吃完後牙齒嚴重位移,讓他痛苦不堪。

中國廣電不禁嗎?看完《長津湖》試吃冷凍馬鈴薯 江西男慘拔3顆牙
賴姓男子看完電影後吃起冷凍馬鈴薯,卻因為有牙周炎,導致牙齒嚴重位移。(圖/翻攝 白鹿視頻 微博)
中國廣電不禁嗎?看完《長津湖》試吃冷凍馬鈴薯 江西男慘拔3顆牙
因牙齒位移而痛苦不堪的賴姓男子,最後急赴醫院拔掉3顆牙。(圖/翻攝 白鹿視頻 微博)

隨後,這名賴姓男子只能趕緊前往醫院,最終拔掉3顆牙齒,而他更頂著上排只剩3顆牙的窘況,拍攝影片語重心長地告誡大家,「牙齒不好不要輕易學習吃冷凍馬鈴薯這種行為」。而賴姓男子的慘況笑翻自家網友,紛紛表示「好奇心害死貓」、「年少不知種牙貴」,還有大酸「長津湖要禁播嗎?」、「該不會有家長要開始投訴了吧」、「有人模仿產生不好結果,廣電不禁嗎?」。

更多新聞: 日本媽育兒家務全包壓力大!台灣「夫妻共分擔」 他讚:全日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