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睹瀑布美景!6歲帥弟攀峭壁不靠爸 身手矯健網讚:冒險家
YouTuber「Cole Fogle」日前帶著6歲兒子Skye前往牛角灣溪瀑布群,為了一睹夢幻美景,兩人走過窄徑、攀過峭壁,網友大讚如冒險家。(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蘊含豐富的自然景觀,許多人在放假時,最愛攜家帶眷往山上或海邊走,在大自然中放鬆身心,更能讓小孩學習永續、環保的概念。加拿大YouTuber「Cole Fogle」,日前帶著6歲兒子Skye前往「牛角灣溪瀑布群」,為了一睹夢幻美景,兩人走過窄徑、攀過峭壁,讓網友大讚「很有冒險家的精神」。

更多新聞: 日本媽育兒家務全包壓力大!台灣「夫妻共分擔」 他讚:全日都羨慕

位於屏東瑪家鄉的牛角灣溪瀑布群,距離高雄市區僅約一小時車程,是南台灣相當熱門的戲水秘境,沿路上就能欣賞到小溪潺潺流過、蝴蝶翩翩紛飛的夢幻景觀,不過,若要看到那美麗的瀑布,仍然需要走過狹窄的小徑、攀爬陡峭的山壁,對於成人來說也不算太輕鬆,更何況是一個年僅6歲的小男孩。

為賭瀑布美景累翻!6歲帥兒攀峭壁不靠爸 網讚:冒險家
Skye身手相當矯捷的穿越重重小徑,完全把爸爸拋在腦後。(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為賭瀑布美景累翻!6歲帥兒攀峭壁不靠爸 網讚:冒險家
需要抓繩子攀爬峭壁的地方,Cole Fogle再從旁協助Skye。(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然而,Skye卻是身手矯捷的穿越重重小徑,完全把爸爸拋在腦後,直到需要抓繩子攀爬峭壁時,再由Cole Fogle從旁協助,只見他時而在後、時而在旁的護著Skye,但卻是放手讓兒子自己完成這段旅程,並在途中不斷地給予鼓勵,Skye雖然一開始非常害怕,但一見到瀑布,仍是興奮地振臂歡呼。

為賭瀑布美景累翻!6歲帥兒攀峭壁不靠爸 網讚:冒險家
為了避免受傷,Cole Fogle讓Skye戴上安全帽、穿著救生衣。(圖/翻攝「Cole Fogle」YouTube)

為了避免小孩在攀爬、戲水的過程中受傷,Cole Fogle讓兒子戴著安全帽、穿上救生衣、還有攜帶浮板,在安全的狀態下,讓Skye靠自己完成挑戰,網友也大讚「做好安全準備很棒」、「那麼小就會攀爬好勇敢」、「很有冒險家的精神」,而Skye的可愛萌樣,更是擄獲大批網友的心,狂讚「帥弟弟」。

更多新聞: 未繫牽繩釀大禍!狗狗遭撞慘卡車頭還吐血 警方:主人需負全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