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余皓然自爆老公什麼都不機靈就會買消夜!直喊「這個家太邪惡」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余皓然、Apple、可藍、營養師 李婉萍,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女人們的深夜美食 這樣吃就是一個爽字!?」的話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明明晚餐吃很飽,到了晚上十、十一點追劇的時候,肚子還是會傳來那個熟悉的聲音,像是美秀姐肚子如果叫起來,連榴槤都可以拿來當消夜,而你會選擇拼命忍住飢餓,還是不顧一切地大吃大喝的議題。

《這事有影嘸》余皓然自爆老公什麼都不機靈就會買消夜!直喊「這個家太邪惡」
主持人林美秀
更多新聞: 辱華界強強聯手!網紅八炯驚喜現身「眼球中央電視台」 扮記者提問網嗨翻

余皓然分享自己是一個很克制自己的人,但是當有一個豬隊友不斷的誘惑自己吃東西,所有的自制力都會崩盤。正在拍八點檔《黃金歲月》老公王中平,什麼事都不機靈,但對於買宵夜這件事就會很熱心,一聽到自己肚子咕嚕咕嚕,就會爬起來買消夜,其實根本就是他自己肚子餓了,加上老公現在拍戲,常常很晚才回來,有次12點多收工,還打電話問自己要不要吃滷味,另外一邊兒子也叫了燒烤外送,結果那天12點多自己居然還在吃滷味、燒烤、炒泡麵大餐,真的是「太邪惡」的家庭。

《這事有影嘸》余皓然自爆老公什麼都不機靈就會買消夜!直喊「這個家太邪惡」
左起助理主持阿布、Apple、余皓然、營養師 李婉萍、可藍與主持人林美秀


而Apple則是因為最近在搬家,常常會忙到很晚,有時候一忙到九點十點才肚子餓、加上餓過頭,所以就會吃很多消夜。營養師李婉萍則是當場打破觀眾以為營養師都不吃宵夜的迷思,分享自己很多時候工作到很晚,晚餐如果很早吃的話,四個小時差不多也消化完,這時候真的很難不吃點東西,但自己大部分會選擇雞湯、青木瓜冬、蟲夏草雞湯當做消夜,既可以填飽肚子又可以增強免疫力,有時候只是有點嘴饞,可能就喝點甜酒釀,對於月經來時也能幫助循環減輕經痛。


《這事有影嘸》余皓然自爆老公什麼都不機靈就會買消夜!直喊「這個家太邪惡」
左起助理主持阿布、可藍、余皓然、Apple、營養師李婉萍與主持人林美秀

可藍接著因為深夜是自己的「Me Time」,吃宵夜一定搭配追劇、網購,為了可以更快樂的享受半夜的媽媽時間,自己都會一款台灣和日本醫學團隊共同研發的複方葉黃素。所謂的複方葉黃素,就是除了有葉黃素外,裏面還添加其他的營養素,調整生理機能無負擔。裡頭有一種創新研發配方O.T.O.成分 - 特殊多重蛋白酶,是研發醫學團隊在日本發現日本醫學團隊,都使用鳯梨蛋白酶來排除一些病人在閱讀上吃力的困擾。除了採用鳯梨蛋白酶之外,還加入木瓜蛋白酶、無花果蛋白酶三種天然水果,加入三種多重蛋白酶,可以幫助養分更好地吸收,調解生理機能。這款特殊多重蛋白酶還有經過280例人體臨床實驗,並且發表在國際期刊,有科學數據支持,可以更安心使用,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汶芳獨立出輯募資三天達標 被玻璃職人感動落淚 蒐羅名人二手物重製商品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