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才10天廣告小妹流產!偽裝堅強回家後淚崩問夫:我哪個環節做錯了?
廣告小妹流產!臉書發1560字悲傷長文致兒。(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廣告小妹日前才宣布懷孕好消息,沒想到消息才曝光10天,今(27)卻在臉書上分享「孩子早已沒有了心跳」的悲傷消息,同時也寫下1560字的長文,給未出世就離開的孩子「小聰」,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 台灣數學老師亂入成人網站「Pornhub」教微積分!驚人收入讓網友們都跪了

廣告小妹下午在臉書發了一篇長文,對外宣告,肚子裡的孩子來不及見到大家,就要跟他說再見了!悲傷的消息,讓不少人震驚。廣告小妹文中提及「兩週前,我歡天喜地出門做產檢,想知道你的手腳是不是長出來了。卻被醫生告知你早已沒有了心跳,我的妊娠反應是源自於心理因素以及持續施打黃體酮針造成的。」。

一切的一切來得突然,但廣告小妹非常冷靜且理性的告訴醫師「我知道造成胎停的原因很多。胚胎染色體異常的可能性高,那麼這是一個自然淘汰現象。請儘早為我安排人流手術,降低對母體的傷害。」除了在醫師面前堅強之外,廣告小妹甚至反過來安慰陪伴她就診的媽媽「她一直慌張地問我怎麼辦,我叫她閉嘴,小週數流掉,該感謝這孩子的體貼。什麼怎麼辦,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但一切的堅強回到家中,看到老公時全都崩潰「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但當我回到家見到你父親,還是沒忍住。抱著他哭,問他是不是我哪個環節做錯了。最後我責怪他,肯定是他一直惹我生氣,還叫我打掃、整理雜物才會變這樣。」、「手術前,我們向你道別。他摸著我的肚子說:小聰對不起,爸爸從來沒有學習過懷孕是怎麼一回事。下一次你來,我會對你們更好。」。

廣告小妹文末,似乎不放棄,對著孩子喊話「在前方等著我的,是新一輪療程與數不清的針劑。可是這一次,我更強大了。人們常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可我不認為這是恩,講恩太沈重。你沒欠我,這只是我成為母親該付出的代價。哪天你回來了,我那些被吃掉的資源、被佔用的時間、被扯掉的頭髮,同樣也是我自找的麻煩。被你啃老我甘願。」。



更多新聞: 基努李維慰勞劇組送28萬「黑水鬼」 錶背「刻上感人6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