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3值得買嗎?擁10升級亮點外媒卻評「這2處可惜了」
Apple新推出的AirPods 3是否值得入手,1家外媒點評它有2個稍微可惜之處。(圖/翻攝「Apple」官網)

生活中心/劉又瑋報導

Apple官方於10月19日發布會上,公開最新款AirPods 3真無線藍牙耳機,外型參考AirPods Pro,採短柄入耳設計,讓音訊更好地傳遞入耳中,比起AirPods 2也加入包括「空間音訊」、「防水防汗」、「支援『尋找』App」等多項實用功能,雖擁有不少升級亮點,卻遭專發科技產品消息的媒體點評,仍有「2個地方」可惜了。

更多新聞: 祖克柏夫婦養育2女方法揭露!妻子曝:女兒3歲「開始寫程式」
蘋果AirPods 3值得買嗎?擁10升級亮點外媒卻評「這2處可惜了」
Apple新推出的AirPods 3擁有多項新功能,卻被外媒點評有「2點可惜了」。(圖/翻攝「Apple」官網)

主要報導科技新聞的美國媒體《CNET》指出,Apple這次推出的AirPods 3,缺少多種配色供消費者挑選,相較旗艦級的AirPods Max,共有深灰色、銀色、粉色、綠色和天藍色等5種顏色讓人選購,AirPods 3只有白色1種配色顯得很單調。該報導認為Apple在2021年初推出的iMac系列已能挑選不同顏色,iPhone系列也持續有多種顏色可選,至今只有白色的AirPods系列,未來也有望新增多色讓消費者選擇。

該報導也指出雖然AirPods 3新增許多功能,外觀也有別於AirPods 2,售價卻同樣比2代還貴,售價新台幣5990元其實與7990元的旗艦版AirPods Pro只有差2千元,這樣不如直接從其他通路入手更便宜的AirPods Pro才划算。即便色調單一和價格稍貴,對於預算不夠、或是不要求降噪功能的消費者來說,這篇報導仍推薦擁有多項實用新功能的AirPods 3,是他們不錯的選擇。

更多新聞: 北車知名路標「鳥人」重出江湖?現身東區「這家店」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