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起搭雙鐵可飲食 KTV唱歌不用戴口罩

國內疫情穩定,全國疫情二級警戒至11月1日,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明確表示,11月2日警戒不會降級,但將有一波防疫規定放寬。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愛留台變「正港台灣人」! 內政部:再添9名傑出高專人才歸化我國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下個星期二也就是11月2日起,將進一步的大鬆綁口罩規範,進一步的鬆綁後,進KTV唱歌可以不用再戴口罩,看電影搭乘雙鐵客運都開放可以飲食,集會也不再受人數的限制,而八大行業也會分階段規劃鬆綁,相關的實施時程及細節,會由指揮中心於適當時機宣布,而在這段時間也讓相關的行業,有因應的準備做恢復營業的防疫準備。」

11/2起搭雙鐵可飲食 KTV唱歌不用戴口罩

衛福部今天在行政院會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會後轉述指出,蘇貞昌會中表示,在「顧生計、好生活」的原則下,決定進一步鬆綁防疫,讓相關從業人員可以快速恢復生計,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線民風暴延燒 台教會呼籲政府檔案全面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