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批高雄街舞賽 學生反彈連署

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將這項活動跟城中城大火連結,引爆參賽學生反彈,不但灌爆議員臉書,還連署要求政治人物,還給學生乾淨的競賽舞台 ,比賽還沒登場就意外引爆政治口水戰。

更多新聞: 證實美軍在台協助訓練 蔡英文嗆習「都要聽你的?」

週六即將在高雄中央公園登場的街舞大賽,是高中職跟大學生期待已久的決戰舞台,因為疫情而延後的總決賽,350名參賽者,除了高雄的學生,來自外縣市的參賽者也有將近四成,沒想到,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po文說,城中城罹難者屍骨未寒,炮轟市府還在辦街舞大賽,引爆學生反彈。學生們透過網路串連連署,要求續辦街舞大賽,不希望單純的街舞比賽受到政治影響。國民黨議員陳若翠拒絕受訪,在臉書被灌爆之後,po文澄清說,她從頭到尾沒講過停辦兩個字,懷疑有心人士刻意操作帶風向,原本只是街舞界的battle大賽,意外引爆藍綠政治鬥爭賽前賽。
(民視新聞/黃美慧 、鄭兆佐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美把《台灣關係法》放「三公報」前遭中國抗議 游錫堃2點反擊: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