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嗆美軍協訓是「作死」陳亭妃笑歪:一看就是騙稿費的!
陳亭妃狠酸胡錫進,一看就知道來騙稿費領便當的。(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胡錫進微博)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總統蔡英文接受外媒專訪,首度證實美軍在台協助訓練國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怒嗆,此舉等同「作死」,14億人民絕不允許分裂國家。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看到中共玻璃心碎滿地,實在是好氣又好笑,連微博上中國網友也笑胡錫進,就只剩一張嘴。

更多新聞: 「就是不要黑的」狗園近8成是黑狗!用愛翻轉「歐告」命運

胡錫進今天上午在微博以「蔡英文首次證實美軍存在於台灣,作死!」為題表示,無論出於什麼目的,美軍駐紮台灣肯定是破底線的事,是引爆台海戰爭最危險的因素之一。他更氣喊「分裂國家的路線絕不會被14億人民所允許,他們與外部勢力勾結越緊密,中國懲罰就越臨近」。

陳亭妃在臉書表示,最愛用鍵盤武統台灣的胡錫進,看到美軍協訓國軍消息後,整個人又氣噗噗氣到不行,甚至撂話要給民進黨死,「真是好恐怖喔!」見到中共玻璃心又碎滿地,實在是好氣又好笑,怎麼中國共產黨那麼大,卻每次都只放錫進兄出來打嘴砲啊,難道牆國的人才都流亡海外了嗎?

陳亭妃狠虧,什麼找美軍駐台就等同於分裂祖國、倚美謀獨阿,一看就知道來騙稿費領便當的,通篇胡說八道,就連微博上的中國網友也完全聽不下去,笑胡錫進就「只剩一隻嘴」。而且,到底是誰整天派軍機侵入台灣的航空識別區的阿?就是習近平、是中國共產黨!不先好好檢討為何如此惡霸,還想怪台灣勒,到底想笑死誰啊?

「能與世界戰力最強的軍隊一同訓練,是每個國家都相當期盼的事。」陳亭妃強調,她個人希望未來台灣和美軍的交流能越來越頻繁,合作越來越密集,最好是連海上軍演都能參加,讓胡錫進跟共產黨跳腳跳到腳斷掉。

胡錫進嗆美軍協訓是「作死」陳亭妃笑歪:一看就是騙稿費的!
總統接受CNN專訪,向世界傳遞台灣的堅韌故事。(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亂! 運8反潛機等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