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臨!美國夫婦布置「哈利波特」主題風

一年一度、可以大玩創意變裝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在美國愛荷華州首府德梅因,有一戶住家則是連續20年來,萬聖節快到時,就會親自精心布置房子,成為當地小孩的熱門景點,今年的主題是哈利波特。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航站情緣真人版」?印度男藏機場3個月後被捕 「這理由」獲判無罪

熟悉的主題曲響起,不用在9又4分之3月台搭車,這間在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東北邊的住家,帶你直通陰森版霍格華茲。

屋主珊迪薛爾比說,「成長過程中我記得總有一戶人家,在我們住的鎮上會布置得特別講究,我們想當那一戶人家。」

迎接萬聖節不缺席 住家變身「陰森版」霍格華茲

長達20年來,薛爾比夫婦都會精心布置住家,迎接萬聖節,而今年的主題是哈利波特。

屋主珊迪薛爾比表示,「我們選了哈利波特,而開始(布置)時我只看過一部電影,所以我要做很多研究。」

迎接萬聖節不缺席 住家變身「陰森版」霍格華茲

想當鎮上的萬聖節熱門景點不容易,從蒸汽火車到經典人物,所有裝飾都是薛爾比夫婦親自打造,他們表示,光是保麗龍的金額,可能就高達2000美元、超過新台幣5.5萬。

屋主約翰薛爾比指出,「如果有小孩的父母不是超有錢,而他們只是想出去玩一晚,來這裡就對了我們不收費。」

迎接萬聖節不缺席 住家變身「陰森版」霍格華茲

雖然替住家變身,要花上好幾小時和好幾千美元,但薛爾比夫婦覺得很值得,最近每天也會有民眾,特別開車前來參觀。

屋主珊迪薛爾比認為,「你真的無法形容這種感覺,人們會記住這一切,20年後很多現在來的小孩,會有他們自己的小孩,他們會說我記得那間房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轟蔡英文講「美軍在台」是失言 前外交官反酸:可以再專業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