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站情緣真人版」?印度男藏機場3個月後被捕 「這理由」獲判無罪
37歲辛格藏機場3個月後被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近2年,美國一名印度男子辛格(Aditya Singh)因為「害怕病毒」在去年10月從洛杉磯搭機飛往芝加哥,原本要轉機回到印度,他卻躲在機場安全警戒區長達3個月後被捕,這樣情節宛如電影「航站情緣真人版」,美國法庭26日宣判辛格無罪。

更多新聞: 男大生咳出「超臭白色珍珠」喊超過癮!過來人一看:專屬你的龍延香

「航站情緣真人版」?印度男藏機場3個月後被捕 「這理由」獲判無罪
一名印度男因為害怕疫情,躲在機場3個月不趕回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現年37歲的辛格從印度來到美國留學6年時間,在取得碩士學位之後,原定2020年10月19日從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轉機返回印度,不過當時因為疫情相當嚴重,讓他擔心坐飛機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會增加染疫風險,不敢搭機回國,因此決定留在機場安全警戒區居住長達3個月,他一直躲在機場大廈,商店、餐廳和公廁等地方,除了在餐廳、商店消費用餐之外,也靠路人行善施捨維生。

在今年1月16日,2名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職員查問他的身分證件,發現他居然出示一名機場經理去年10月遺失的機場工作證,隨後被捕,外媒還以2004年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的「航站情緣」作為標題報導此事。美國運輸安全局(TSA)調查後發現,辛格並沒有闖入或非法入侵安全警戒區,他的公派律師史墨武德(Courtney Smallwood)表示,當局並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他曾進入「機場禁區」,再加上他並沒有犯罪紀錄,因此做出無罪裁決。

更多新聞: 萬聖節「不要糖改買彩券」 命理專家曝天秤座偏財運:中獎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