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英國楊丞琳」再落敗!打未滿1小時遭19歲少女直落二淘汰
拉杜卡努外西凡尼亞公開賽遭直落二淘汰。(圖/翻攝自We Are Tennis 推特)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天(30日)在WTA250外西凡尼亞公開賽進行8強賽事,「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面對世界排名55名的烏克蘭少女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遭到以2:6、1:6直落二淘汰,這是拉杜卡努在美網奪冠之後第二場公開賽未能打進決賽。

更多新聞: 王柏融結束三年旅日合約 發文曝心聲:謝謝那些批評我、不看好我的人

網球/「英國楊丞琳」再落敗!打未滿1小時遭19歲少女直落二淘汰
拉杜卡努在美網奪冠,瞬間成為話題人物。(圖/翻攝自拉杜卡努IG)
18歲的拉杜卡努今天在外西凡尼亞公開賽8強賽事中,面對柯絲堤雅克出現多達41次費受迫性失誤,以及7次雙發失誤,最終以2:6、1:6遭直落二拍下,柯絲堤雅克闖進4強,也是本季第三次盡到女單半決賽,這也是她職業生涯第三次擊敗世界排名前25名的球員,且都是在今年發生的。她將在4強賽對上頭號種子、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另一場4強賽則由愛沙尼亞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將對上世界排名99的瑞典皮特森(Rebecca Peterson)。

拉杜卡努目前世界排名23名,她在今年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是中,一路從會外賽打進冠軍戰,並拿下大滿貫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人。

更多新聞: NASA拍到神似哥吉拉星雲 「怪物恆星形成區」紅外光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