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女友曬超音波照宣布懷雙胞胎!球王又當爸還要拚第7個
C羅女友曬超音波照宣布懷雙胞胎。(圖/翻攝「cristiano」Instagram)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葡萄牙足球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在球場上表現亮眼,近期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也傳出好消息,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貼出超音波照宣布將迎來雙胞胎寶寶,這也將會是C羅的第5及第6個小孩。

更多新聞: 王柏融結束三年旅日合約 發文曝心聲:謝謝那些批評我、不看好我的人

足球/C羅女友曬超音波照宣布懷雙胞胎!球王又當爸還要拚第7個
C羅宣布與女友懷雙胞胎。(圖/翻攝「cristiano」Instagram)
C羅昨天(28日)晚間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貼出與女友喬治娜在床上合照,照片中可以看見C羅手拿兩張超音波圖,他開心宣布將和喬治娜生下第5以及第6個的雙胞胎小孩,不到12小時吸引超過2千萬網友按讚祝賀。C羅目前育有4個小孩,前3個小孩「生母不詳」,直到2017年與喬治娜生下小女兒阿拉娜後就收起玩心,和喬治娜穩定交往至今,現年27歲喬治娜小C羅9歲,原本是名舞者,後來在GUCCI擔任店員,兩人是在Dolce&Gabbana的派對上進一步認識而交往。喬治娜曾表示想和C羅在生小孩,並且一起擁有7個孩子。

儘管C羅還沒將喬治娜娶進門,不過兩人已經有結婚計畫,日前有外媒指出,C羅的母親阿威羅(Dolores Aveiro)反對兩人結婚,質疑對方是為了C羅的錢財和他在一起。不過兩人的感情似乎仍不受影響,在C羅社群媒體上可以清楚了解他與喬治娜共同的生活圈已經成為他的精神支柱,除了在C羅IG上時常PO出自家小孩與女友的照片外,喬治娜的IG上也能經常看到家庭照和親子互動影片。如今喬治娜再懷上雙胞胎,目前也已經懷孕12週,距離C羅7個小孩的目標也僅差一位。

更多新聞: 冰球/「中國太弱了」!男子冰球怕被橫掃 恐被取消冬奧主辦國參賽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