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車禍案外案!車上搜出691包毒咖啡包

一場車禍,讓行動毒車露餡!25號早上10點多,新北市三重,有駕駛撞了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卻不肯下車配合警察辦案,還試圖把東西藏在儀表板夾層,結果事後,車內被搜出691包毒咖啡包、K他命,以及分裝毒品的工具,就連他嘴角都還殘留白色粉末。

更多新聞: 上前盤查竟被倒車撞倒 警起身奮勇抓人

大馬路上,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燈,只見路中央,一輛白色轎車,緩緩往前,還撞上了前方轎車,警方獲報抵達,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單純車禍,沒想到卻發現案情不單純。

追撞車禍案外案!車上搜出691包毒咖啡包

不僅如此,員警從車上,拿出一大袋一大袋毒品咖啡包,數量多到讓人傻眼,這下人贓俱獲。事發在25號早上10點多,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三段與自強路五段口,肇事的30歲陳姓駕駛,一開始試圖藏東西在儀表板夾層,被眼尖員警發現,隨後又被看到嘴角有白色粉末,警方在他車內,查獲691包毒咖啡包、k他命,甚至還有毒品分裝袋,以及真空封膜機,簡直就是一台行動毒車。

追撞車禍案外案!車上搜出691包毒咖啡包

三重重陽所所長黃政諺說,「因為一般691包(毒咖啡包),不是一般毒品人口會吸食的量,然後我們查獲當下,他導航是要前往特定地區,他本身是從桃園來的,所以我們研判,他應該是要前往販賣。」

警方調查,陳姓駕駛家住桃園,目的地就是在三重,卻在途中發生車禍,還被警方發現車上有大量毒品,還涉嫌毒駕,不排除有販毒可能,一場車禍,卻讓自己的行動毒窟曝光遭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得來速?停紅燈丟車買早餐 網譏「時間管理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