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擠母乳做濃稠奶油 老公試吃露神秘表情「給出驚人評價」
國外一名人妻荷爾(Laura Hall)日前靈機一動,將她的母乳製作成奶油,接著她把奶油抹上烤吐司,請她老公品嘗。(圖/翻攝「laurahall53」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母乳擁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但味道則讓許多人感到好奇,國外一名人妻,荷爾(Laura Hall)日前靈機一動,想到牛奶可以做奶油的話,她的母乳應該也可以。並將製作過程po上社群平台,也真的讓她成功做出一塊,又黃又濃稠的奶油,接著她把奶油抹上烤吐司請老公品嘗,結果老公秒露出神秘表情,並把整塊吐司都吃完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療量能吃緊! 新加坡單日確診破5000例 重症病床使用率達近8成

據外媒及荷爾的Tiktok影片,她將整段製作過程放到網路上,在擠出自己的母乳後,靜置一段時間等待脂肪分離,接著撈出來用攪拌器開始攪拌,再擠掉多餘的水分,最後製成了一塊黃色的固狀奶油。成品完成後,荷爾發出笑聲,表示自己從未如此自豪,開玩笑重複這真的是「我的」奶油。

人妻擠母乳做奶油!抹吐司給老公試吃 秒露「神秘表情」竟把整塊吃完
在擠出自己的母乳後,取代牛奶用攪拌器攪拌,再擠掉多餘的水分,製成了一塊黃色的固狀奶油。(圖/翻攝「laurahall53」Tiktok)


人妻擠母乳做奶油!抹吐司給老公試吃 秒露「神秘表情」竟把整塊吃完
荷爾看著自己做的奶油,發出笑聲表示自己從未如此自豪,重複這真的是「我的」奶油。(圖/翻攝「laurahall53」Tiktok)

接著她將奶油抹在烤好的吐司上,請老公一起試吃,然而她自己在吃的時候,一度露出難以下嚥,快要嘔吐的臉,老公則是瞇起眼睛,露出一副要笑不笑的「神秘表情」,最後請老公評分,1到10分中給出5分,但卻表示可以把整塊吃完,因為他剛好很餓,讓荷爾感到非常訝異,接著荷爾將自己的「母乳奶油」發展出更多製品,做成冰淇淋給自己3歲的女兒品嘗,也意外得到好吃的評價。

人妻擠母乳做奶油!抹吐司給老公試吃 秒露「神秘表情」竟把整塊吃完
接著她將奶油抹在烤好的吐司上試吃,一度露出難以下嚥,快要嘔吐的臉,覺得不好吃。(圖/翻攝「laurahall53」Tiktok)


人妻擠母乳做奶油!抹吐司給老公試吃 秒露「神秘表情」竟把整塊吃完
老公試吃時則是瞇起眼睛,露出一副要笑不笑的「神秘表情」,並表示可以把整塊吃完,讓荷爾感到非常訝異。(圖/翻攝「laurahall53」Tiktok)
更多新聞: 全球陸續採「與新冠共存」模式 新加坡與南韓等病例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