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籍議員史雪燕愛女涉販毒 網呼叫「朱立倫出來面對」
國民黨籍議員史雪燕女兒捲入毒品交易案,網友呼叫朱立倫出來面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籍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女兒林姓女子,捲入黃姓男子毒品交易案件,在本月15日遭新北市警方跨區在台中市逮捕時,拿出一張「議員助理」的名片,自曝身分是議員的女兒,引起社會譁然。對此,網友呼叫「朱立倫出來面對」、「應該發起罷免史雪燕才對」、「國民黨真是台灣亂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受訪稱願與習近平溝通 國台辦批:偽造願意對話的假象

國民黨籍南投縣議員史雪燕,是台灣首位「中國籍」的縣議員,2018年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縣議員落選,但同選區內接連兩位議員涉案遭解職,最後由史雪燕遞補職缺。

史雪燕女兒林姓女子15日,因和黃姓男友涉嫌販毒,遭新北市警方跨區在台中逮捕,當時林女還拿出1張「議員助理」的名片,表明自己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女兒,但警方仍依法辦案,2人移送地檢署後,黃姓男友以6萬元交保,林女則是無保請回。警方根據2人的販售管道追查上線,初步不排除幕後主使者可能就是他們自己。

對此,網友呼叫「朱立倫出來面對,要罷免嗎?」、「朱立倫應該發起罷免史雪燕才對」、「玩電玩可以被罷免,那販毒的呢?」;也有網友認為,「國民黨真是台灣亂象」、「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用選票下架國民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八大之後 陳時中證實:會逐步開放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