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出征中二選區 翁達瑞:「顏家大失算」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遭罷免,後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將推派林靜儀參選,國民黨雖有意推派顏寬恒,但至今人選未定。旅美學者翁達瑞認為,「顏家大失算!兩年後再戰陳柏惟,絕對比現在戰林靜儀要輕鬆。輸了這一局,顏家就結束了。這叫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以信嗆蔡總統「美軍在台」失言台灣已受傷! 陳亭妃轟:幫中國恐嚇台灣人

日前國民黨傾全力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後續藍綠兩黨將角逐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成焦點,民進黨市黨部28日證實將推派林靜儀參選,國民黨方面,雖希望由顏寬恒出戰,但顏寬恒參選意願不高。

旅美學者翁達瑞認為,「顏家大失算!兩年後再戰陳柏惟,絕對比現在戰林靜儀要輕鬆。輸了這一局,顏家就結束了。這叫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陳柏惟僅以4千多票之差遭罷免,翁達瑞分析,此次罷免的得票數對顏家很不利,而且陳柏惟與顏寬恒的對比性沒有林靜儀大。

不過,有網友表示,林靜儀形象好,適合都會選區,卻未必適合中二選區。「顏王爺牢牢掌控宮廟香火資源,控制了地方利益生態,無論藍營哪位家族成員出來選,一定有基本盤支撐,希望年青族群能夠看透地方惡勢力,出來力挺才有機會勝選。」

更有網友認為,「顏家可能會派媽祖出來選」,林靜儀若沒贏也沒差,但是顏家輸了就「顏面盡失」,這齣戲越來越精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孟楷喊具名檢舉蔡總統發假消息 徐國勇蘇貞昌都怒了:別再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