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還沒被提名 林靜儀FB遭「性羞辱」留言洗版

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這幾天傳出,有望接受接受黨內徵召,角逐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都沒還正式出線,她的臉書就遭網友,以歧視女性的留言洗版,讓她有感PO文,談女性參政的勇敢,同樣,也是補選人選考量的議員張家銨,也感到心疼,譴責網友不理性謾罵。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浩宇將投入三民區議員初選 張博洋:高雄對每個改革力量都張開雙臂

前立委林靜儀臉書,PO出一段段網友留言,有的嗆聲當好醫師才是你的本職,有的則窺探隱私,甚至出現性暗示調侃的文字,內容盡是些酸言冷語。網友不理性留言,林靜儀暫時不打算提告,但回應依舊犀利,而同樣也可能是補選人選之一的在地女議員張家銨,更是心疼,譴責人身攻擊式的留言。

張家銨說,「這真的很難過,其實女性從政人員,最害怕這個部分,大家真的不要再拿女性,或者是其他攻擊言論來開玩笑。」

立委補選還沒被提名 林靜儀FB遭「性羞辱」留言洗版

民進黨立委,不管男性、女性,通通跳出來痛斥,網路上歧視女性參政的不適當言論,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也聲援,「這區的補選還沒正式開始,我們很遺憾就看到林靜儀醫師在網路上,受到網友惡意批評,我要跟林靜儀醫師說,堅強、有韌性、勇氣,是女人的名字。」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抨擊,「林靜儀醫師在網路上被很多這種不理性的發言,這種留言來攻擊,我想這是非常下流的行為。」

立委補選還沒被提名 林靜儀FB遭「性羞辱」留言洗版

林靜儀才剛傳出有望挑戰中二選區補選,都還沒正式獲得民進黨徵召,個人臉書專頁,已經有大批網友湧入,冷嘲熱諷,看來網路論戰,已搶先開打。

(民視新聞/陳仕承、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全代會高喊重返執政...  朱立倫卻關鍵口誤「反對九二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