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稱"中國犯台美軍不會來" 馬英九改口:大家都知道美軍在台

日前三中案一審宣判無罪,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時,表示尊重檢察官再上訴的決定,同時針對"有美軍在台灣"做出回應,馬英九表示這大家都知道,公不公開都沒差。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痛批,馬英九以前說"中國犯台,美軍不會來",現在卻改口證實,根本是在替中國欺騙恐嚇台灣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證實美軍在台灣 馬英九:是顧問非部隊、有無公開沒差別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第二十一屆全代會時,針對三中案一審法院宣判無罪,做出回應。馬英九喊話尊重檢察官上訴的決定,但他更關心美軍在台議題。表示根據他的了解,現在在台灣的美軍主要是顧問不是部隊。曾在馬政府時期擔任前總統府發言人,同時也是現任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臉書痛批蔡英文失言,說馬英九基於國安理由,從未公開證實美軍有人在台,但現在蔡英文卻向美國媒體公開證實還故弄玄虛,只會增加兩岸軍事緊張,對台海安全完全沒好處。以前宣稱美軍不會來台灣的馬英九,如今卻自打臉,改口證實早知有美軍在台。有沒有欺騙台灣人民,和中國沆瀣一氣,民眾自有公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騎單車破風前行13小時返台中 陳柏惟: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