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下一站高雄」!王浩宇投入三民區議員初選「力拚第4席」
王浩宇透露31日將搬到高雄,投入民進黨三民區議員初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搬家,下一站:高雄」,並附上整理好的行李箱照片,證實即將在明天(31日)搬到高雄,正式投入2022年民進黨高雄三民區議員初選。對此,王浩宇也表示「民進黨的第4席要夠強」,看來信心十足。

更多新聞: 2022年仍可參選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堅定回:會留在高雄參選


「搬家,下一站高雄」!王浩宇投入三民區議員初選「力拚第4席」
王浩宇透露即將搬到高雄,投入議員初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透露,31日將南下搬到高雄,參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的黨內初選。目前高雄三民區的議員總數有8位,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預計提出4名候選人,3位現任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將爭取連任。關鍵第4席的人選也格外重要,包括里長沈秀玲及老將林武忠都計畫投入初選,現在再加上王浩宇的加入,競爭相當激烈。

「搬家,下一站高雄」!王浩宇投入三民區議員初選「力拚第4席」
王浩宇表示民進黨的第四席要夠強。(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強調「民進黨第四席要夠強」,要推出最強人選力拚獲勝,才能與台灣基進黨的張博洋形成「4+1」連線,讓泛綠議員拿下5席。王浩宇表示,他將目標放在時代力量的現任議員林于凱身上,並稱他「黨的包袱太重」。林于凱則回應「非常歡迎」,但也說「選舉是票多的贏,不是話多的贏」,2人之間較勁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中共若犯台第1波攻擊「恐釀24萬人死傷」!國防部41億提升戰時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