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綁架媽祖的神棍」 顏清標駁:故意打成黑五類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引發輿論大戰,名嘴周玉蔻點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綁架媽祖」,對此,顏清標31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周玉蔻的說法是「不實指控」、「對媽祖和信徒都不公平」,至於第二選區顏家會派誰出來選?顏清標說,會選擇適當時機,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民間舉辦憲改論壇 聚焦台灣「雙頭馬車」混亂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說我是神棍我又不會跳乩,你名嘴一支竹竿打翻一船人。」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捍衛清白,因為被指控是個「綁架媽祖的神棍」,他駁斥是嚴重抹黑。

被控「綁架媽祖的神棍」 顏清標駁:故意打成黑五類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每年遶境活動上百萬人,難道(參與者)都是憨人嗎,這指控是故意的,要把你打成是黑五類,對我來講絕對是有傷害,但傷害到我家人絕對是最不好的。」

顏清標找來鎮瀾宮董監事群,在律師陪同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顏清標強調,不會對指控者提告,但絕不容許放話汙衊;而陳柏惟罷免案後,中二選區即將在1月9日補選,外界更關心的是,顏家會派顏寬恒、顏莉敏還是大媳婦陳麗凌誰出線?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選舉的事情我們會好好的思考,我們在適當時間,會做一個明確的對外說明。」

顏家選不選,顏家大掌櫃顏清標始終不鬆口,但民進黨確定,將提名戶籍已遷來烏日區的前立委林靜儀上陣,旅美學者翁達瑞在臉書po文表示,顏家雖然贏了罷免這仗,卻要對上有學歷、智慧跟政黨奧援的林靜儀,恐怕是一大失算。

被控「綁架媽祖的神棍」 顏清標駁:故意打成黑五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民進黨不論最後推出誰,應該都是最強的人選。」

中二區立委補選這仗,相較國民黨還在徵詢可能人選,民進黨以就戰鬥位置,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喬祖豫、李柏瑾、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憲改將啟動 蘇煥智喊話廢「雙頭馬車」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