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身障男騎車到台東深山 機車燒毀人失蹤

台東卑南鄉利嘉林道,日前發生一起失蹤案,一名來自高雄的62歲王姓男子,本身領有殘障手冊,獨自騎車到深山後下落不明,離奇的是,警方在山林裡,發現他的證件,以及一輛被燒毀的機車,目前在地巡守隊員和警方,正積極搜救中。

更多新聞: 失控!醉漢橫躺路中央 頭撞凹救護車還打救護員

面對眼前燒成焦黑的機車,村長情緒激昂,踢了踢腳下一團,已經被燒成不規則狀的不明物體,村長會這麼激動,都是因為這裡發生一起離奇的失蹤案。

一名來自高雄的62歲王姓男子,本身領有殘障手冊,騎車進林道後下落不明,之後警方以及在地巡守隊,在林道8公里處,發現他的證件、隨身物品,以及一輛燒毀的機車。

離奇!身障男騎車到台東深山 機車燒毀人失蹤

台東卑南利嘉村長 林肯毅表示,「他的人有燒傷欸 你看他衣服,他的腳 我隊員說他的腳像這樣,好像皮剝落了。」村長指出,前幾天巡守隊員,曾在山林裡檳榔園,碰到一名腳受傷的男子,表示要找水跟朋友,但後來不知去向,懷疑就是這名失蹤的王姓男子。

因為林區廣闊,搜救困難,巡守隊員擔心,領有殘障手冊的王姓男子,可能在林區迷路,因此加緊找人。

台東卑南利嘉村長 林肯毅說,「我第二次帶派出所的人去找他,沒看到他,後來所長說 還要再去找一次,我們昨天晚上找到三點欸,還是沒找到他。」

離奇!身障男騎車到台東深山 機車燒毀人失蹤

巡守隊和警方來回搜索,希望早日找到失蹤男子,至於機車燒毀的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下車理論 男子遭拖行200米 危險行為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