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下車理論 男子遭拖行200米 危險行為不可取

來看這樣的驚險場面,居然有男子吊掛在廂型車車門旁,被拖行了200多公尺,期間,廂型車還因此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原來,男子不滿被廂型車駕駛超車、罵「路障」,追上前要求下車理論。但對方駕駛擔心被打不肯,趁綠燈直接開動要到派出所報案,男子因為手伸進駕駛座遭拖行,全身多處擦挫傷。

更多新聞: 金勤區阻詐騙要求私加行員LINE?基層員警不滿

廂型車在等紅燈,後方一名男子突然衝到他駕駛座旁理論,還雙手伸進窗內,想要控制方向盤。這時候,綠燈了,廂型車直接起步左轉,導致男子吊掛在車門邊,就這樣被一路拖行200公尺滿身傷,氣得出來投訴。

行車糾紛下車理論 男子遭拖行200米 危險行為不可取

受傷男子說,「他停在車旁,我已經找他理論,說你是不是應該要下來察看,開了快要兩百公尺遠,而且是有看起來是,很刻意的迴轉,有要把我甩下車。」

行車糾紛下車理論 男子遭拖行200米 危險行為不可取

秀出就醫的照片,手肘大片瘀青,腳也裹紗布,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傷的不輕。

衝突發生在上週五(10月29日)晚上6點多,基隆這名林姓男子因為被超車,還被罵擋路,氣憤之下追上前不斷按喇叭,甚至趁紅燈下車上前,要求對方下車理論。

但廂型車駕駛不肯,直接轉彎開去派出所,路上撞到其他車輛,兩人還在員警面前大吵。

廂型車駕駛說,「我在現場一定會被他打受傷,我已我就將車開走,一切都是對方的,惡意挑釁行為所發生。」

因為前方有機車慢行,被超車引爆一連串衝突。警方受理雙方報案,但經過協調,彼此目前都暫不提告。只是,過在車門拖行的驚險畫面,再看一次,還是直叫人捏冷汗!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輔大發包汰換燈具 驚爆小包商苛刻工資 工人校門口抗議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