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尬跳街舞網笑稱復健大賽 搶回台中第5選區?沈智慧:辦街舞重要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宣傳街舞比賽,PO出黨內政治人物跳舞的影片,不過由於動作實在太過僵硬,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笑稱是復健大賽。不過,地方盛傳,陳柏惟罷免案,給了同樣在上屆選舉落馬的沈智慧不小激勵,想要搶回台中第五選區。對此,沈智慧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街舞比賽辦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鴻鍊病逝享壽81歲 外交部致哀:成就令同仁懷念

擺出街舞的招牌姿勢,宣傳街舞錦標賽,好久不見的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找來黨內人氣王拍影片,立刻引起網友暴動。

藍營大咖尬跳街舞網笑稱復健大賽 搶回台中第5選區?沈智慧:辦街舞重要

示範各種舞風的招牌動作,卻超級不協調,讓網友越看越尷尬,紛紛留言,有人說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還有人笑說是長照3.0嗎?更有人直言有種慘不忍睹的尷尬,可是又不忍苛責,建議請連勝文solo20秒,效果都比這好100倍。

記者說,「跳舞被說尷尬你怎麼看。」

朱立倫頭也不回,倒是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跳出來反駁!還當場秀一段舞技。

立委(國)林奕華說,「我自己覺得我應該不算太僵硬型的,其他人我不知道,無論如何我覺得,就是表達對街舞的支持。」

影片受到熱烈討論,身為街舞協會理事長的沈智慧,也始料未及。

藍營大咖尬跳街舞網笑稱復健大賽 搶回台中第5選區?沈智慧:辦街舞重要

不過這街舞的宣傳,是不是別有意圖?因為外界盛傳,沈智慧似乎受到近期陳柏惟罷免案的激勵,瞄準上回2020立委選舉,贏了她5000多票的台中第五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莊敬臣。

沈智慧說沒有放眼未來,先把街舞跳好,不過政治人物的「每一個move」,都有它的意義,也很自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電視說明會戰萊豬 陳吉仲對決林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