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阿公也來賭!警破地下賭場查扣62萬賭資

疫情趨緩、才剛解封,已經有阿公、阿嬤等不及要開賭了!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發現公司因為疫情而停業,於是,他租下場地、架設賭場,警方獲報攻堅,一口氣抓了22名賭客,其中年紀最大的老先生,高齡79歲,現場並查扣62萬賭資。

更多新聞: 花百萬全口重建 婦人控植牙非醫師

看到警察找上門,屋內所有人驚慌失措,員警就怕有人趁機逃逸,立刻喝令,要所有人通通趴下。

仔細瞧,小小一個空間,擠滿人,而且年紀看來都不小,一查之下,全都都是阿公級、阿嬤級的資深賭客。

附近住戶說,「我們現在不是防疫嗎  不能群聚嗎,賭場一開下去 是不是就群聚了,是不是防疫就破洞了,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附近住戶都說,疫情解封沒多久,出入份子就變得複雜。

狡猾嫌犯看準新北市三重這間公司,因為疫情歇業,上個月中承租場地,架設賭場,前後門裝設4支監視器,隨時監看屋外動態,還派人把風,但還是被警方攻堅破獲,現場都是年長者的賭客,其中年紀最大的老先生,已經高齡79歲,當場查扣賭資62萬元和賭具。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 林振瑞說,「全案我們調查以後,三名工作人員,以賭博罪來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二十二名賭客 以社維法來裁罰。」

賭客被抓時,頭低到不能再低,雖然疫情已經解封,但警方仍不敢大意,逐一對賭客們噴灑酒精消毒,並送上乾淨口罩。嫌犯以為把賭場藏匿在巷弄裡,不會被發現,實在太天真。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離奇!身障男騎車到台東深山 機車燒毀人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