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夜宿凱道第2晚 陳子瑜、四叉貓曝冷清畫面網諷:草莓黨!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況。(圖/翻攝自四叉貓、陳子瑜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10月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在昨(31)日一早,民眾目擊現場「空蕩蕩」,而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況,只見現場幾乎沒什麼民眾,相當冷清。

更多新聞: 韓24歲女歌手秀美背「星球刺青」 出道9年性感雜誌照曝光!

陳子瑜昨天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凱道照片,內文寫下「國民黨宣布要在凱道夜宿,但是過了一夜,好像有些人像是春泥一樣了無痕了...」,畫面中可見現場幾乎沒有人,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狂酸「本來還怕會影響交通,看來是我想太多了」、「請支援睡覺」,而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則在臉書發文回擊,「白天本來就有議會公事以及選民服務要忙,不會待在凱道,難道基進黨白天都沒事做?」,陳子瑜又在臉書反嗆「如果只住晚上,叫做『連續49夜』,不要偷吃步把白天也算進去」,雙方一來一往,散發濃濃火藥味。

國民黨夜宿凱道第2晚 陳子瑜、四叉貓曝冷清畫面網諷:草莓黨!
陳子瑜在臉書分享凱道現況。(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前立委童惠珍等人昨(31)日出席「夜宿凱道49活動第二夜-公投萬聖節」,裝扮成韓劇《魷魚遊戲》中的角色,與支持者同歡。而陳子瑜又再度發文分享凱道現況,網紅四叉貓也連續兩天都到現場朝聖,從兩人分享的畫面來看,到了夜晚現場還是一片空蕩蕩,四叉貓表示「偷看了棚子細縫,還有2~3人睡在裡面」。

國民黨夜宿凱道第2晚 陳子瑜、四叉貓曝冷清畫面網諷:草莓黨!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前立委童惠珍等人昨(31)日出席「夜宿凱道49活動第二夜-公投萬聖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子瑜、四叉貓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場,貼文吸引近7千人按讚,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真的是草莓黨」、「國民黨真的很幽默」、「國民黨就是出一張嘴」、「國民黨夜宿在自己家裡面啦」、「吃不了苦的權貴老爺夫人」、「好慘,第二天就全跑光了」、「很有國民黨的風格不是嘛」、「戰鬥藍也只能戰鬥一天」、「真的十足做秀」、「一堆人之前放話要+1的果然是+1啊,只睡一天!」、「媒體都走了⋯誰還願意留在現場啦」、「點歌了~台北今夜冷清清!」。


更多新聞: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肝癌病逝 國健署教你護肝「3撇步」對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