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24歲女歌手秀美背「星球刺青」 出道9年性感雜誌照曝光!
南韓24歲女歌手Jamie(本名朴智敏,박지민)參加選秀節目走紅,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jiminxjam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24歲女歌手Jamie(本名朴智敏,박지민)參加選秀節目走紅,長相甜美的她,擁有嘹亮的嗓音,受到不少粉絲喜愛,Jamie不久前推出新單曲,還受邀拍攝雜誌,寫真中可見她露出背後的星球刺青,而大尺度的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肝癌病逝 國健署教你護肝「3撇步」對抗疾病!

Jamie今年9月推出英文改編單曲《No Numbers》,音源公開後立刻造成話題,而近期也參與拍攝時尚雜誌,在一系列照片中,Jamie率先公開一張黑色的高衩連身衣,再配上黑色高跟鞋,與她身材較豐勻時期相比,可以看出Jamie瘦身有成。而其中一張照片,Jamie回眸看著鏡頭,露出背部沿著脊椎的一排星球刺青雜誌寫真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韓24歲女歌手秀美背「星球刺青」 出道9年大尺度雜誌照曝光!
Jamie今年9月推出英文改編單曲《No Numbers》,音源公開後立刻造成話題。(圖/翻攝自IG @jiminxjamie)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Jamie衣服穿好,這樣會感冒!」、「智敏啊!這樣會不會太辣」、「我喜歡妳背後的刺青,太美了」、「真好看」、「這組造型太好看了」、「姊姊太冷了,快給我穿上衣服」、「智敏真是越來越美了」,貼文在短短一天就吸引了17.7萬人按讚。

韓24歲女歌手秀美背「星球刺青」 出道9年大尺度雜誌照曝光!
年僅15歲的Jamie,在2011年憑著迷人嗓音於選秀節目《K-pop Star》中走紅。(圖/翻攝自IG @jiminxjamie)

年僅15歲的Jamie,在2011年憑著迷人嗓音於選秀節目《K-pop Star》中走紅,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在節目中演唱愛黛兒的〈Rolling In The Deep〉,連美國CNN電視台都報導了這場表演,2012年5月和經紀公司JYP娛樂簽約,與白藝潾組成團體15&正式出道。

Jamie出道後因「微肉」的身材飽受酸民攻擊,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成功甩肉12公斤,穿衣風格也逐漸變得更開放,也曾遭南韓網友質疑有整形。2019年宣布與JYP娛樂解約,改用英文名「Jamie」活動,2020年也以solo歌手身分進軍全球市場,而Jamie的IG已經有164.6萬人追蹤,推出新歌時必會引起話題,可看出她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Jisoo萬聖節「神還原」Lisa 「1角度」全網驚: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