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萬聖節「神還原」Lisa 「1角度」全網驚:認不出來!
Jisoo昨(31)日貼出變裝美照,與一般萬聖節的常見裝扮不同,Jisoo竟扮成同團成員Lisa。(圖/翻攝自IG @sooyaaa__、@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也過萬聖節!Jisoo昨(31)日貼出變裝美照,與一般萬聖節的常見裝扮不同,Jisoo竟扮成同團成員Lisa,以「一身灰」的造型亮相,臉上帶著濃妝搭配上挑黑眼線,身穿Lisa的「招牌」帽T,再戴上毛帽,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韓24歲女歌手秀美背「星球刺青」 出道9年性感雜誌照曝光!

Jisoo擁有一頭長直髮與精緻五官,一向以淡妝造型亮相的她,清新、氣質的形象也深得粉絲喜愛,她和Lisa萬聖節時在IG上分享兩人的「奇裝異服」,只見Jisoo裝扮的角色就是Solo時期《LALISA》的Lisa,更以毛帽造型為靈感,配上全臉的「混血娃娃」妝,上挑眼線讓眼型看起來更細長,也變得更成熟,連指甲也特地換上水藍色,不放過任何模仿Lisa的小細節。

Jisoo萬聖節「神還原」Lisa 「1角度」全網驚:認不出來!
一向以淡妝造型亮相的Jisoo,萬聖節時裝扮成Solo時期《LALISA》的Lisa。(圖/翻攝自IG  @sooyaaa__、@lalalalisa_m)

而Jisoo一身灰的穿搭,以Lisa的招牌穿著oversize帽T,再配上毛帽,而Jisoo的這個毛帽還有個特別之處,毛帽上頭的字寫下「LALISA」,裝扮成Lisa也不忘替她宣傳、應援,讓網友大讚「好用心」、「Jisoo扮成Lisa也太有創意哈哈哈」、「Jisoo太可愛了」、「萬聖節裝扮超用心」。

Jisoo萬聖節「神還原」Lisa 「1角度」全網驚:認不出來!
Jisoo和Lisa的照片比對後可見兩人還真有些神似,不少網友表示「分不出來」。(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sooyaaa__)

而Lisa則是裝扮成韓劇《魷魚遊戲》中的超夯角色「123木頭人娃娃」, Lisa還罕見捲了「眉上瀏海」,露出眉毛,「神還原」劇中角色,不過就算是萬聖節妝扮也藏不住Lisa身材的好比例,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九頭身的完美身形,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身材太完美!」、「太可愛了!一點都不可怕」、「Lisa本來就是洋娃娃」、「如果是這個娃娃的話想參賽」。

Jisoo萬聖節「神還原」Lisa 「1角度」全網驚:認不出來!
Lisa裝扮成韓劇《魷魚遊戲》中的超夯角色「123木頭人娃娃」,還罕見捲了「眉上瀏海」,露出眉毛。(圖/翻攝自IG @lalalalisa_m)
更多新聞: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肝癌病逝 國健署教你護肝「3撇步」對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