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竟酒駕 與一旁騎士爭吵情緒失控 六名員警壓制

彰化市一名外送員,停等綠燈時,綠燈亮了之後還不走,被一旁騎士提醒,外送員因此與對方爆發口角,作勢要打對方,結果被騎士報警提告,但這名外送員被帶回警局時,情緒突然失控,辱罵員警,還與員警爆發拉扯,最後被6名警員壓制,員警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超標,恐嚇騎士之後,又多了「妨礙公務」和「公共危險」兩項罪名被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揚言「買汽油衝北市府」 警方全力戒備

綠燈亮了,外送員還不走,後面騎士提醒他,不料引起外送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騎士vs.外送員說,「有路不走旁邊不會閃一下,你過去就好了,就閃不過啊你怎麼不看一下,已經綠燈了你不走在看什麼,是在看手機嗎?什麼叫閃不過?什麼叫閃不過?」

外送員竟酒駕 與一旁騎士爭吵情緒失控 六名員警壓制

外送員氣沖沖,還不斷的擊打他的外送箱,作勢要打對方,騎士也不甘示弱,打電話報警處理。

騎士vs.外送員說,「來啊!,來要幹嘛?來啊!來要幹嘛?你在恐嚇我嗎?我要揍你,你要揍我?好!你要揍我,你剛剛說要揍我,我揍你了嗎?你在恐嚇我..。」

外送員竟酒駕 與一旁騎士爭吵情緒失控 六名員警壓制

騎士堅持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不料,該名外送員來到派出所後,卻一直在門口不肯進去,情緒爆走,不斷吼叫,還與警方爆發推擠拉扯,最後被5男1女,6名員警當場壓制。

民族路派出所長吳建明說,「該外送員有辱罵員警,在逮捕過程中,發現他滿身酒味,經酒測值為0.57,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還有公然污辱及恐嚇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外送員被壓制,等情緒較平穩之後,最後還是乖乖製作筆錄;小小的行車糾紛,逞一時口舌之快,實在得不償失!(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案兩破! 犯嫌開贓車拒檢遭圍捕 車內搜出大量畫作、珍貴林木